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晚
2010/08/09 13:28:01瀏覽200|回應0|推薦1

那一晚,我刻意收起柔美姿態,用冷漠的態勢望著你

咄咄逼人的言語,把你逼入死角,我用尖銳的刺有意無意刺傷你的心靈

當你溫暖的手撫過我的臉龐,那一刻,我曾經想赦免自己的靈魂投入你的懷抱但我的兩個靈魂呀!一個熱情如火,一個冷若冰霜

交揉著我的無法分辨的情愛,欲望不能止息......

我的冷漠深深刺傷你自尊,我的無情也澆熄,你曾經對我的愛戀

我不能理解呀!為什麼我要用這種方式,親手扼殺了我們的愛情

我情願抱緊你,也要忘掉那些傷心的標誌

我情願哭著呼喊,也不願沒有血肉的活著

要我忘掉曾經有過愛戀,決計不可能

我仍懷抱著對你的百般痴心 

但我知道已是不可能了

我不斷的說話 你卻一片沉寂

是我出手太狠 傷了你

莫怪你用這樣深沉的箭回報我

從此你我分定了方向

到如今 我還記得你深沉絕望的眼神

走出我的生命

而我仍蕩漾著心中的過往

不著痕跡的

記住你曾經在我心底深邃的倒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101077&aid=43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