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離去與道別之間
2010/08/10 13:49:38瀏覽213|回應0|推薦6

那些交換過的想念、愛情、欲望
是真實不虛的嗎?
那些瘋狂的思念與翻騰的心緒
是幻想出來的對話嗎?

真羡慕你的瀟灑
走的如此乾脆俐落
不帶一絲一亳的情感

真欣賞你的灑脫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竟然連道別都是如此簡單

倔強的我
不得不相信
青春,才是愛情的本錢

我們可以愛上彼此的靈魂
卻無法愛上彼此的缺憾
我們可以用文字溝通
卻無法用言語來交談

冷漠是我保護自己唯一的顏色
在你狠狠刺傷我之前
我竟然還來不及思考
就已遍體鱗傷

這是我訂下的遊戲規則
你的去留
已不在我掌握範圍

那些交換過的想念、愛情、欲望
是真實不虛的嗎?
那些瘋狂的思念與翻騰的心緒
是幻想出來的對話嗎?

最讓人痛徹心扉的並不是你的離去
而是-你的冷漠無情與漠不關心

心碎可以不流淚嗎?
我已無淚

在離去與道別之間
我溫柔地和你說再見
我無法承諾不再想你

但,我選擇不再愛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101077&aid=430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