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親媽媽的日記~~我終於做到了
2009/03/19 15:49:53瀏覽763|回應0|推薦10

單親媽媽的日記~~我終於做到了  ( 轉貼)

托著疲憊的身軀~~我好累~

這些天剛開始換口服藥

每天我都昏沉沉

不想說話也不想聽到聲音

這和我過年時的心情成對比

今年我的願望是

苦熬了五年.終於盼到孩子大了

雖然單親加上重病真的很苦

但我做到了

這五年來的心酸非筆墨能形容

每天都有不同的苦難等著我

而我只能咬緊牙根撐下去

不論遇到什麼問題我都希望我的孩子不要受傷害

因為他們是被父親遺棄的孩子

我只能用雙倍的心保護他們

身兼父職給她們最溫暖的愛和不殘缺的家

因為孩子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力

既然他們的父親.選擇自由

我再苦也要接下這擔子

雖然很多朋友都勸我~~何苦呢?

孩子的爸爸都不管了~~妳何苦拿你自己開玩笑

自己重病不能工作.又沒扶養費.

每天為了孩子食衣住行和心情擔心

早晚把自己逼瘋了

但我不這麼想~

我希望孩子能看見我的付出

因為我比一般人更苦十倍的把他們生下來

我知道我要自己承擔一切喜怒哀樂

雖然像蠟燭兩邊燃~苦又奈何

只希望他們知道我從沒放棄他們

今年他們都成年了. 我的義務也盡了

接下來只有看他們如何去寫他們的人生這本書

如果他們在這種環境下還不會想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真的好累~~蠟燭快燒完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27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