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心痛滴血~兒女知否
2009/04/06 11:30:54瀏覽694|回應0|推薦12
有人說母親對兒女的情感是上輩子所修來的緣份

如果今生無子 是因為修得好不用擔兒女債
 
但他們卻是我向註生娘娘求來的~~我承諾決不放棄他們

如今他們要離我而去~我也只能上香祈禱~~我的責任盡了
 
每位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一樣的,小孩是媽媽的驕傲,

是媽媽唯一堅持的力量,尤其又
是為單親媽媽,

所為子女付出的,一定比一般
人辛苦好幾倍,

因為從小沒有父親的疼愛管教,
更要比正常家庭的小孩努力很多,
 
 小孩永遠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他哭了、

媽媽
 也跟著哭,他笑了、媽媽也跟著笑,

所有的喜
怒哀愁全受小孩子的左右,而身為子女的若能
 
替母親分擔一些,也一定會讓母親很感動,

欣慰、甚至覺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為人子女也不希望看見自己的媽媽

為你這
麼操心,為你偷偷落淚,感到絕望吧!

媽媽永遠是為小孩子想的,
 
也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孩子的。

也唯有家才是你永遠的避風港,你在外面闖了禍,

也只有家人會為你付出,

在外面所謂的(好
朋友)看見狀況不對!就跑得不見人影了。
 
 家人還在的時候能夠盡孝道,就盡量去實踐,

不要等到哪天回到家..叫一聲媽~~已沒有人回答你
 
你才知要孝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這也就只有一句話能夠形容「樹欲靜而風不止,只欲養而親不待」,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282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