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親媽媽分享~今年的年假真窩心
2009/02/11 12:36:28瀏覽662|回應0|推薦4

今年的年假真的特別忙碌~感覺自己真的老了

回到北部天天都有親友上門.連吃飯都用自助式.真的好開心

直到大家都開工了.我才和家中的兩個寶貝(研究) 消費券的用法

今年政府發放消費券的政策.讓許多窮困.失業的家庭能好好過年

我們家也不例外響應刺激消費.我們安排了一連串的記憶之旅

在南部住了五年.對北部的一切只有親切來形容

原來都不參加畢旅的寶貝 .因為南部學校都安排北部風景區

對我的兩個寶貝真是如數家珍..所以興趣缺缺

這回主動提出舊地重遊..將拍的相片和小時候放一起做成簡報

我這老媽當然沒意見.於是一行人出發

到了熟悉的地方自然想起往事.

最大的改變是以前我一手牽一個寶貝怕他們走丟了

這次可是兩個寶貝一人一邊扶著我.怕我跌倒了

我抗議的說~~我真的這麼老喔~~

兩個寶貝說:您一直是我們家的老佛爺呀.可別摔著...

我看著兩個寶貝和同行的朋友笑翻了..我真是臉上三條線

不過真是歲月不饒人.玩了一個星期還真把我累翻了

感到安慰的是孩子大了.也更懂事了

時時噓寒問暖還真窩心..

回頭看看走過家暴的歲月.雖然艱辛

但看著孩子因為我的堅持.讓他們也走出了同年陰影

我們三母子相依為命走出我們的一片天.

燦爛的笑容讓我覺得.一切的苦都值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263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