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擁抱
2023/11/09 21:21:26瀏覽203|回應0|推薦23

很久不曾睡午覺,昨天打流感疫苗後,身體些微疲倦,早上沒出門,午餐後睏到不行,躺下很快睡著!

窗外陽光朗朗,11月了,32度高溫。

睡著睡著,夢到的空間是自己不熟悉的,有誰呢?記憶中是家人,有小孩、有大人,但究竟是誰呢?除了父親,其他的很模糊!

跟在父親後面的是誰呢?其實已經不重要了。他們從一處進來,我在長廊等著,當我見到父親走來,我狂奔而去,父親也跑向我,然後我緊緊地抱住父親痛哭失聲:您終於回來了!

終於可以緊緊地抱住父親!!

夢中我感受到父親的臂膀變寬,但某些部位好像隔著厚紙板,不是很真實的肉體。但是,那是父親真真實實的容顏啊!

又或者說,在感情方面,我完全可以感受那是父親。父親的愛、父親的情感,我都感受到了!

昨夜睡前想著想著還是痛哭很久,父親走了剛好一年八個月。我知道這樣的想念會持續,而且我願意這樣一直一直想念著他!

謝謝父親能入夢來,謝謝父親的擁抱,即便您已經不在!

母親的近況一如往常,一直到最近,我才深深感受到母親是非常愛我。以前我們認定母親最疼的是哥,但到最近,尤其是父親過世之後,母親對我的愛讓我很溫暖。如同我對她的愛吧,相信母親也深深感受到我對她最真誠的愛!

友人說我對娘家的付出太多,以一般為人女兒而言,付出相對是多的。但我的信念從沒有改變過,因為受的教育、因為個人的理念、因為父母相對是值得敬重的、因為....。

因為我真的太愛他們了!!

2023.11.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8005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