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窩心一整年! 溫暖一整年!
2011/02/14 11:15:35瀏覽408|回應0|推薦18
 

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

   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2: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

   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

   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3:新年好!衷心祝福:

   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

   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祝你天天pretty,時時happy

   分分healthy,秒秒lucky

   永不lonely,多多moneyHappy New Year

 

5:新春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

   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打牌次次贏,

   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

   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

   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7:一朵花採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

   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

   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8:祝新的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

   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

   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元旦快樂!

 

10: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

    凡在我心中有一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

    價值新台幣一毛的元旦短信一條!

 

1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

    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

    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元旦快樂!

 

12: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

    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

    祝你新年快樂

 

13: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變化,

    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

    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14: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

    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

    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5:祝願:一元複始、萬象更新;

    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

    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6: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

    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旦喝一盅吧!

 

1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

    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

    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新年快樂

 

18:祝:上司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

    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

    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19: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

    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中間。

    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

    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20:新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

    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

    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488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