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一生都擺脫不掉的四種隱私
2010/12/27 11:45:42瀏覽442|回應0|推薦22
 

  戀愛隱私:每個女人心裏都會有段不定期發作的傷痛,這種傷痛叫“前任”。“前男友”“前老公”,那一段段埋在他們身上的情,讓女人輾轉,讓女人糾結。因為,這其中,有不舍,也有擔憂。是女人都害怕自己那點兒私事兒被男人隨意的說出口。要保護這些,就要妥善的處理好和“前任”的關系。作為女人,分手時,可以裝可憐,但不要說狠話。最忌諱“刀子嘴豆腐心”,分手時曆數對方的種種罪狀,這等於給自己樹了一個冤家對頭。尤其,不要拿“錢”和“性”說事兒,這兩者是男人的自尊,一個分手時把男人的自尊全部扒光的女人,男人不會在乎對她再壞一點點!

  生活隱私:指女人生活中的一些私事件,雖然散播出去後它的危害力不是那麼的大,還還是會在一定程度上小折磨一下人。治理這方面,女人要從“閨蜜”入手,盡可能少一些在女性朋友間的炫耀,更不要總是擺出一副優越感極強的姿態。以免引發他人普遍的嫉妒心,從而對你造成危害。女人的禍端都是“比”出來的,想要日子過得安穩——做人要淡定!

  職場隱私:關乎事業的成敗。女人身處職業場,要懂得“管好自己的嘴巴”,沒有根據的閒話少傳,否則,傳來傳去,職場中是不可能會有秘密的。而職場中的閒話,往往又都是一篇兒糊塗賬,最後誰倒黴,這都是說不準的事。趕上哪天點兒背,背黑鍋的人,就是你!

  思想隱私:男人都愛有神秘感的女人。女人的神秘感從何而來?女人的神秘感從內心深處的故事而來。當然,不要以為這裏的“故事”都是指過去那些“不好說、說不得”的亂事兒,而是女人應該不斷的多積累思想,當然,女人的學問不在於多,而在於會用。這些思想不要時時掛在嘴邊上,要懂得在不經意間露上一招半式。日日把思想掛在嘴上的女人,是女學究;偶爾透露點“高深”的女人才是真神秘。面對心愛的男人,學會控制自己的傾訴欲,對女人來說,是迷人一生的課題。

  進入隱私時代,女人該有點“隱私意識”。“見人只說三分話”,你說這是詭計,但有些時候,女人當時時謹記!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473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