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的新萬里長城
2017/01/29 14:12:01瀏覽3543|回應41|推薦56

人們都說川普是瘋子,我還不以為然,以為他只是裝瘋賣傻,為了騙取選票。

現在我終於知道,川普還真是個瘋子,不是普通的瘋。

21世紀了,還有人想蓋長城,不曉得川普是怎麼想的。他是總統,是全世界第一大國的總統,他的思緒當然是天公伯放屁--不同凡響,否則為什麼不是希拉蕊當選總統。

為了防止非法移民!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不過我這個老冬烘卻忍不住想笑,中國兩千多年前老祖宗想出來的玩藝兒,堂堂美利堅共和國竟然東施效顰。不過也好啦!中國萬里長城是太空中唯一可以看到的人工建築物,長城是世界七大遺跡之一,美國沒啥好炫耀的,川普為了跟中國抗衡,輸人不輸陣,也要蓋個第八奇蹟讓世人瞧瞧!

預計美墨邊界的新萬里長城跟中國古長城差不多長,都是三千公里,美國的新長城估計日夜趕工,也要14年;中國古長城動用民工80萬,估計這新長城也會徵用中國民工,有經驗麼!莫說古代長城了,美國的鐵路、金礦、銀礦不都是中國人幫他們弄來的,不知他們要不要我這糟老頭子,我也願意去打工,14年後留在新新金山,為子孫打天下。不過當初秦始皇蓋長城時死亡不計其數,不知美國長城會不會也發生萬喜良跟孟姜女的故事。

最先進的頭腦採用最古老的方法,我不曉得川普是真笨呢,還是美國人跟他一樣笨?就跟希特勒一樣,登高一呼說愛國,全德國就跟發瘋一樣跟著納粹旗子走;川普一說美國優先,全美非法移民全都剉咧等,比白色恐怖更恐怖,想必我前妻也待不住,回來看孩子了。

柏林圍牆、北緯38度線、土耳其邊境鐵絲網、台灣海峽分隔開了自由與專制,這種不人道的做法川普居然還繼續拿來用,我找不出對他更好的稱謂,只能喊他一聲 ”肖ㄟ!川普大帝”

這是中國古長城,胡馬可度陰山

這是美墨邊界的長城,飛鳥插翅難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9028651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氣氛改造大師
2017/02/09 00:20

留言後。我一直生病,被負能量卡住。

拜託格主幫我把37、38、41樓刪除。

反正也沒有發揮改造氣氛的功效。

還有「運將偷人洗門風」文章下面的1、2、3、4樓,也一併幫我刪除。

願我離苦得樂。

嗚嗚嗚

這一樓也別留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友這樣養成
2017/02/03 12:42

東風兄我們這樣講吧,小肉球畢竟女人,中年失婚美國夢碎回臺無依人生無靠,「恨」是必然的。只是恨誰?恨 everybody 吧?

我是全程走過的人,這整套規矩我懂:唸書、結婚、留美、拿學位、等綠卡、找工作、當公民、生兒育女、吃苦奮鬥、成家立業、然後吃喝拉撒終老,憑一點殘餘賣相在 UDN 混吃等死。

UDN 無人不知我欣賞江淹。江淹千古奇才,第一名著當屬「恨賦」。江淹恨誰來著?江淹誰也不恨,他只是「感」恨。

江淹感誰不感?女人的感比我們強一百倍。那種痛楚非你我所能想像,有時我覺得那是她們的生理負擔。

所以女人就可以也壞一百倍?Oh no,事情不是這樣盤算的。

人有人的負擔,人也有人的義務。不可以說因爲我吃盡苦頭就可以欺負天下蒼生。別人有別人的苦楚。

我也不曉得想跟你說些什麼,就某種意象、虛無飄渺的感覺,算跟你交個心。女人假,交心難,don't even try。


東風壓倒西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挺GolfNut教訓沒品小肉球
2017/02/03 08:27
現實世界裡的魯蛇, 特別愛在虛擬世界裡 裝腔作勢. 一個在外國混不下去的失婚老婦 , 透過文字迷障 , 打虛擬官司 ,養流浪貓狗 , 管別人閒事....等 ,裝模作樣的喇叭花行徑, 自唱自嗨也就罷了. 偏還不甘寂寞的到處在UDN興風作浪 , 直到上次霸凌笑笑老爹 引起公憤, 才有所收斂, 稍微乖了一下.

其實只要稍微多想一下 ,有那麼多時間看日劇韓劇 ,流連部落格 到處推薦,蒐集回饋人氣, 外加"搞竊聽", 出文攻擊人, 還要住鐵皮屋養狗貓 .....各位腦海裡出現什麼景象? 伴着一屋子流浪貓狗的Bag Lady!對!這才是真實情況

時間太多 ,閒極無聊的 Bag Lady ,靠虛擬世界裡的人氣維生, 藍皮綠骨,才能藍綠通吃 ; 貓性狗性就是沒有人性 !

氣氛改造大師
2017/02/02 21:39

網咖飛→愛泡在網咖裡的阿飛

網咖灰→愛泡在網咖裡的老灰呀,老花仔

網咖輝→在網路上照亮世界的光行者

網咖揮→網路打手

網咖匪→壞蛋、駭客

網咖繪→網路浮世繪

網咖慧→學習智慧生活的網路善用者

網咖會→啊就是以上人等聚會羋

在這裡吸收運用到的,要付智財使用費喔,存在自己心裡開的公益戶頭


氣氛改造大師
2017/02/02 20:38

「網咖」,在台灣,通常是用作「場所名」

若作為人稱,應該增加個字→

「網咖稱」

或是「網咖小」

或是「網咖灰」(就是愛泡在網咖的阿飛匪類仔啦)

這是我的新創詞,要用的人要付智慧財產使用費。

怎麼付費呢?自己在心裡開個戶頭存進去,遇到有需要幫助的人,就有義務主動提領出來付諸行動。讓這個世界,好的更好,壞的不要再壞下去。盡量能有自覺,不要以「會形成傷害的方式,來達到幫助的目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2-02 23:59 回覆:
第一次去大陸,聽人家講去網巴吧,嚇我一跳。

老天有眼
2017/02/02 11:15

33樓. 賈媽 - 過新年 穿新衣,黑暗邪恶的老女巫,

她在鬥爭可憐無力反擊的笑笑老爹時,你不是也敲邊鼓說風涼話.卑鄙無恥下流的爛貨,柿子專挑軟的吃.去问问你那狐群狗黨,造了多少謠,亂貼多少無辜網友紅統辱台標籤.你他x媽是眼瞎还是腦殘智障.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2-02 23:58 回覆:
好啦!對女生不要用那種字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緒毫無意義
2017/02/02 10:07

『小肉球只不過回應你, 說你罵錯, 台灣人不守法, 交通違規, 不叫變態.  記得嗎』

那我我們不妨請樓下二位來解釋解釋臺灣困境的根本原因。臺灣人只是「不守法, 交通違規」,其他完美嗎?你如何解釋蔡英文政府?民進黨因何坐大?可以從段宜康開始。小肉球只是「來回應」嗎?UDN 網咖對她的風評都無的放矢嗎?你們都盲人嗎?

高本衲沒有「濫用黑名單」,我跟其他人一樣,也被人列黑名單,誰都沒濫用。

你們誰要想批評高本衲就直接點名、找出弱點、猛烈抨擊,不要欲語還休捕風捉影的,你在攻擊我的什麼?what and where?哪一句話哪一個字?

很見笑。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圂^
2017/02/02 01:43

人品好與壞 , 都在各自的字裡行間裡  ,何需搞公投 ?

像個好樣的 , 就別濫用黑名單吧 .

別老稱頌自己 , 幾年下來也沒見人稱頌誰了 .

獨腳戲唱久了 , 跑出來躲天橋下賣藝 ??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 公開 光明正大 支持小肉球
2017/02/01 20:25

我不認為小肉球的任何留言

比樓下的其他回應虛偽鄙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煎熬的肉球
2017/02/01 05:37

我的格,任何文章、字句、乃至標點符號,只要有錯有人指出我一定改,妳個什麼肉球爲何在 UDN 風評日下還一仍舊慣?妳是從出生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人品有問題還是怎樣?

要不要我發動一個 UDN 網路調查讓妳明白自己的 problem?妳的人品是不可以有瑕疵還是怎樣?

說來聽聽行吧?UDN 網客很多,妳也不算小咖,跟粉絲交交心也是義務。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