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眉批:我可沒欺侮日本人
2013/05/06 20:42:34瀏覽1529|回應2|推薦30

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四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表示,過去一千五百多年來,日本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向來不平順。

麻生說:「印度與中國在陸地接壤,日本與中國在海上相連,但過去一千五百多年來,我們和中國的關係從來沒有很平順過。」

麻生呼籲日本和印度海軍提升海上合作層級,加強互動。他說,近年來,中國持續壯大海軍實力,此反映在中日的東海紛爭上,雙方為了釣魚台列嶼領土爭端僵持不下。。

――黑白貢,自古而來,中國都在幫著日本人成長,聽我慢慢道來:

武大郎當初被潘金蓮和西門慶下毒後,被丟入大海,但命不該絕,在海上被一隻大烏龜馱起,飄洋過海去到扶桑國,當地漁民看到一位比他們還高大威武的人來到,立即磕頭如搗蒜,推舉武大郎做他們的國王,烏龜成了他們的聖物。

武大郎倒也不推遲,想好好教育這些子民,教他們認字,武大本來學養不高,只認識幾個中國字偏旁,就將所學全教給他們,這就是後來的片假名,騙騙日本狗日子。

成立王國一定要有國旗,武大郎就把他賣燒餅的膏藥旗取下來,上書「武運長久」四個大字,意思是武大郎活得長久之意,再胡亂畫上幾筆,成了打仗用的太陽旗。

當國王然有當國王應享的權利,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一樣也少不了,於是武大郎夜夜,不,日日尋歡,美其名是為日本人播種,改良他們的品種,於是,在山下生的,就叫「山下」,在田中生的就叫「田中」,在豬圈生的就叫「豬牧」、馬場生的就叫「馬場」;狗窩生的就叫「犬養」,他自己叫大郎,接著有次郎、三郎、一夜七次郎、八個野鹿…..等等,還有什麼「中條縫子」、「几巴大郎」之類的,我就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了。

有一次,武大正在跟妃子們翻雲覆雨,別部落的人殺將過來,妃子來不及穿褲子,拎了衣服和枕頭就跑,演變成後來的和服,現在您知道為什麼日本女人和服裡不穿內褲了吧?

他自己亂來,全國人也跟著上行下效,尤其喜歡搞男女關係,因此後來所謂的A片就從這裡大行其道起來。

武大在海上漂流時沒東西吃,只好抓生魚果腹,發覺這東西甚為美味,就叫全國人效法,生魚片就成了全國美食;他自己個矮,登不了大床,也叫全國人不准睡床,只准睡在一張草蓆上,就演變成後來的塌塌米。

別瞧不起武大,他也有兩把刷子,把過去跑江湖那套三腳貓功夫傳授給當地人,學生尊稱為「武氏道」,結果寫白了寫成「武士道」,他那套偷雞摸狗的功夫就是後來的「忍者」,都是上不了排場的下三濫功夫。

後來他們不是偷偷跑去台灣北邊一個叫「釣魚台」的小島上面去插膏藥旗了嗎?還改了個名子叫「魚釣島」,簡直就是脫褲子放屁,喔,對不起,日本人是不穿內褲的,我忘了。

好了,我不能再寫下去了,否則麻生又說我在欺侮日本人了。

不好笑,我知道,我自己也是學養不高,我也是聽來的,有日本網友別打我。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7589643

 回應文章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蓋仙!
2013/05/08 01:28

我以前怎麼不知道你這麼會臭蓋

不過蓋得好,蓋得妙

李旼(romeolee) 於 2013-05-09 17:51 回覆:
我句句發自內腑,哪有在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