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0 台灣終於要出頭天
2016/05/15 12:30:24瀏覽4895|回應29|推薦73

奇怪,愈接近520我愈覺得興奮。

台灣要獨立囉!台灣要建國了!太平洋上的這隻大鯨魚要開始跳躍了。

蔡大總統,我佩服妳!我過去沒白愛妳!妳有種,妳太了不起了,妳是台灣的英雄、台灣國的國父,李登輝不如妳、陳水扁不如妳!史明是個屁、彭明敏是個屁、鄭南榕是個屁、呂秀蓮、金美齡……他們都是大甲六,只有妳是不世之英才,我們敬愛妳!我們崇拜妳!

不要怕老共,聽李伯伯的話,哪有什麼九二共識?就算有,死不承認就是了,咬我啊!又槍斃不了,怕什麼?

陸客不來怕什麼?餓死那史屁伯,我們可以引進外勞,我們也可以引進日本、韓國、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客,我們還有梵蒂岡布吉納法索、杜瓦魯、帛琉巴拿馬宏都拉斯......喔,聽說這些國家會雪崩式跟台灣斷交,沒關係,我們可以跟釣魚台、沖之鳥蛋建交,民進黨不是說日本的嗎,也好,跟它們建交吧!至少我們有兩卵蛋邦交國。

老共打來怕什麼?老美的航空母艦會進來,咱們捐日本那麼多錢,安倍會幫我們的,再不行,我們跟金小胖聯合,轟它幾顆飛彈到三峽大壩;我們會為妳組織台灣義勇軍,賴清德、花媽、林飛帆、陳為廷、黃國昌…以及全台灣老百姓會做妳堅強的後盾,台灣人不怕死。

水果、虱目魚、石斑魚賣出不去,沒問題,咱自己吃;毒豬肉餵我們,沒關係,我們又不是沒喝過朔化劑、餿水油,慣習就好;最重要的,台灣今後將不會有人判死了,台灣人民從此享有真正的人權。

真的,蔡總統,我的偶像,偉大的東方梅克爾,我們等待了四十年終於要出頭天了,520這天就看妳了,我們要看妳真的比馬英九強、比國民黨強,我們選妳等的就是這一天,不要讓我們失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717013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520
國民黨痞子人渣 網絡流氓 女鬼 520之後 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2016/05/22 09:54

滿嘴髒話的GolfNut,你不要裝作無故,你做的缺德事情 老天在看著。2013年 網友說了一句馬孬孬要做全民總統 腦子灌水了。你就像一條瘋狗那樣侮辱 謾駡 糟蹋 陷害 圍攻網友,你做的造孽的事情老天都知道。
我們2013年就預言 520之後,這些國民黨痞子人渣 網絡流氓 女鬼, 520之後 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滿嘴髒話的GolfNut,你還算不上國民黨痞子人渣 網絡流氓 女鬼 ,只不過是一個糊塗老頭 但是你不能裝無辜。


520
變態老頭GolfNut,你不要裝無辜了 你臭嘴謾駡侮辱他人
2016/05/22 00:14
變態老頭GolfNut,你不要裝無辜了 你臭嘴謾駡侮辱他人,惡毒語言比你的黑心毒血都要噁心

反華反中親日媚日的蔡十八
登基了
2016/05/20 17:47
我們看到不少貌似台灣人,操著台灣話,姓著台灣姓的「同胞」,其實根本是滯台皇民與灣生,日本政府留在在台臥底的。他們成為228暴亂的主力,發洩他們心中對國民政府的不滿與對日本的效忠。

日後,一群極獨群眾突然冒出頭來,聲稱台灣是日本國土,他們效忠日本國,高舉含有日本菊花的「國旗」,就一點不讓人感到意外了!

因此,「灣生」及「灣生」後代,自然而然就是台獨的基本核心群眾、鐵桿支持者。那些表面上像是台灣人的灣生,譬如李登輝、獨派醫生、律師、牧師。。。都極有可能是灣生或者灣生的後代;他們的心,自然向著日本母國。

雖然他們心向日本,但是他們畢竟不是日本人。正如日本人瞧不起灣生的理由一樣,這些吃了次等殖民地的米與水長大的半日半灣人種,就不像純正日本人那麼寸土必爭、斤斤計較。半日半台灣生及後代,已經沾染了台灣人的惡質,譬如:貪財、怕死、愛面子。

這就是半日半台、滯台日本皇民及灣生的真面目。


�X�B: 心繫日本的滯台「灣生」 - 捕夢網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ocky8080/57880374#ixzz49BhwX1A7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來越瞭解了
2016/05/19 23:48

『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連他的兒子都不放過』

看來此人是挺連家的,對連勝文敗給柯屁極之憤慨。可是這種人不知自己正是問題之所在。你想,如果挺連勝文的都是些精神狀態不穩之輩,他怎能贏呢?難怪連隻猴子都將他打得落花流水。

看來高某的臺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論一語成讖,臺北市先開始,多數市民挺「轟」猴子,現在懊喪不堪;然後多數國民挺心逆而險的鼻孔妹,再來四年眼看又得水深火熱,到時可不是一個懊惱沮喪可以形容的了。

為什麼高某大聲疾呼「臺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四年來聽都不聽、想都不想一下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23:28
19 樓的,從你的文字看來你的精神狀態不甚穩定,請詢求專業協助。高本衲只會打人,不懂怎樣安慰人家,對你不會有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人多心理不正常
2016/05/19 23:23

『連他的兒子都不放過。 瘋狗包團咬人 和傻逼電小二聯手惡整我們,他們專門圍攻 群咬我們這些爲了國民黨執政流血流汗的人(正義的泛藍民衆和有良知的中間選民)國民黨你他媽的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我開始有點了解了。此人自認是正義良知的泛藍中間選民,為國民黨「流血流汗」可是國民黨不爭氣,垮了,他死罵國民黨像在對空氣揮拳著不上力,因為國民黨不是人是個組織,所以他得揪幾個平日他看不慣的人出來毒打一頓。

可是我看了幾遍除了解他很氣憤外還是感覺他文字空洞。像什麼叫「包團咬人」,包什麼團?怎麼包?「和傻逼電小二聯手惡整我們」,什麼是「傻逼」?在 UDN 怎樣和電小二聯手?什麼時候?「我們」又是誰?「國民黨你他媽的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國民黨又不是人,要怎樣「忘恩負義」、「恩將仇報」?

此人文字 indicate 他精神狀態不穩,需要 help。高本衲對臺灣問題的中心思想不變:臺灣有三分之二的人口心理不正常,此即一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打就死算什麼大咖?
2016/05/19 12:37

剛來回應才知道 19 樓恨我恨得牙齦犯癢癢到發炎,抱歉早先不得而知,請恕來遲。

事情是這樣的:我不是任何「營」的人物,也不投什麼機,我甚至根本人不住臺灣,三十年了。我對國民黨較有好感,對民進黨較有惡感,但我最痛很的是佔全民三分之二的不正常臺灣人,那是我的對臺中心政治思想。所以你對我的攻擊我「兜」不太起來。

不過最近我稍為有點「紅」,常和貝勒爺在「最多瀏覽」首頁,所以可能有點「樹大招風」,心裡還是頗興奮的。

我打過老共、民進黨、基督教、鼻孔妹、佛教、臺灣人、美國人、國民黨好像也有過,樹敵無算不知哪次得罪到你?

Anyhow 沒關係我在 UDN 是理學宗師,正派人物,請多多污蔑無妨。經不起考驗一打就死算什麼大咖?有時我不反駁,請諒解那不是瞧不起誰,只是不曉得人家在說什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有蹊蹺不如表面單純
2016/05/19 11:52

樓下這帖我懷疑不單純,他還來我的訪客部噗帖留言。我猜是綠營人物。以下是我的回應。

我對你講的東西一無所知,別人做什麼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做過什麼當然清楚。好惡不論,我對連家向無興趣,也不是國民黨人,所以如果你有確實證據歡迎來此噗出。如果你沒有任何證據只是想發洩發洩,我讓你噗三天,之後刪除。既然你未登入,我也不知你是誰,你不喜歡我沒關係,高某人行事光明正大不怕任何攻擊,有無事理不論。這樣夠不夠意思?


520
國民黨爛掉 貪污的民進黨上台 蔡女皇登基
2016/05/19 08:54
阿扁要是真台獨早就台獨了,他和民進黨執政8年都不臺灣獨立?民進黨把權利 金錢 軍隊都拿在手中 還是不獨立,獨立是他們貪婪欺騙選票的一個手段而已。

台獨者要的是權利和金錢 民進黨要的是壓迫臺灣人得利自己 仇中親日,他們是一群既得利益者。

國民黨敗在內部,看2000年到2008年,因爲阿扁貪污 民進黨爛透,民衆是强烈支持國民黨出來執政的,是爲了臺灣好 爲了兩岸和平,爲了好的生活。

2008年之後呢?爲了國民黨流汗流血的人被排擠謾駡糟蹋 甚至陷害圍攻,那個邱毅大俠都不要命的在打拼,國民黨呢?個個膽小鬼,扭扭捏捏 人糢狗樣 一群小人 山頭獨立 狗娘養的 不去幫助他 還要排擠他,取笑他 躲着他。看看國民黨官員多數都是什麽東西?馬英九眼睛瞎了 腦子灌水。

再來看看這裏吧,2008年之後,突然出來一批國民黨網絡流氓、我愛臺灣 女鬼筱 蒨、
 人渣cjs 、 向陽春、痞子GolfNut、 等人,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連他的兒子都不放過。 瘋狗包團咬人 和傻逼電小二聯手惡整我們,他們專門圍攻 群咬我們這些爲了國民黨執政流血流汗的人(正義的泛藍民衆和有良知的中間選民)國民黨你他媽的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我們領教了!我們真的領教了!


得到一棍子 打得頭發昏
蔡十八登基 台獨還是假的 臺灣人嗚嗚嗚 還是嗚嗚嗚
2016/05/18 20:22
得到一棍子 打得頭發昏

美國國防部13日公布對中國大陸的軍力報告,在台海部分,表示美方維持基於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和《台灣關係法》的「一個中國」政策,「反對台海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也不支持台灣獨立。」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