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鬧什麼鬧?(補述)
2014/12/16 13:07:22瀏覽3273|回應6|推薦51

我的平板老出問題,剛才漏了一大段,在此補上。

 

  兩個女人又鬧起來了,就在國民黨大敗,小馬哥開始失勢的當口。

兩人翻臉就是因為老藝人的補助款不明不白,郭美珠看不過去就跟老朋友翻臉,她在臉書上說,白冰冰至少欠她3個人情,她的臉書全文如下:

郭美珠臉書全文

首先,來回應網友的關心! 我今天要講白顧問的事,無關情緒,也和私人恩怨無關,我陳述的都是事實,要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如此而已!如果白顧問要告我,歡迎,我倒希望能夠在法院對簿公堂,讓法院的法官來認證,陳述事實和妨礙名譽是兩碼事! 白冰冰這輩子欠我三個恩情! 第一個恩情,在白曉燕被綁的時候,我曾出價2000萬,請人帶我去三重找陳進興的老家,希望能夠跟他溝通,把2000萬當作跑路或安家費,要他把小孩還給我們,幸好沒碰到,如果碰到我不就死路一條?倒是白冰冰自己心裡很清楚為什麼高天明要找她,根本就是因為她跟人合資開柏青哥賭博電玩,吃了人家的錢,女兒才會被綁,我出2000萬,她一毛也沒出!等到曉燕的屍體浮上來,她竟然說看到曉燕的大體她放心了,這什麼話?倒是我在床上躺了一天爬不起來,一直想到曉燕可愛的身影,連我老公都罵我,人家媽媽都可以打起精神辦後事,你在這裡躺什麼? 第二個恩情,我為了白冰冰去罵江霞,搞得我跟江霞決裂,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江霞當初在華視的作風我是瞭解的,也是典型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第三個恩情,我提過好幾次了,白冰冰當初的唱袂煞上不了電視,來我家哭了40分鐘,是我拜託我老公硬是幫她上了連續劇的片尾曲! 我不敢以她的恩人居功,但我的確待她不薄,我這人一向交情歸交情,事情歸事情,今天她吃老藝人的補助款就是不對,就應該被拿來檢討,但她竟然用國策顧問的位置封殺我,雖然我老了,也不需要上節目,但是她連跟我站在一起的老藝人她也一律封殺,就說不過去了,人家也是要過日子的! 我活到這把年紀,只希望把事實說出來,才不擔心什麼妨礙名譽的問題!

  這裏面我也發現三個問題,第一,就是當政者總喜歡用ㄧ些佞臣,阿扁用了江霞,把電視圈搞了個雞飛狗跳牆,我在台視深受其害,一個藝人,如何能在電視高層呼風喚雨?江霞懂經營?懂領導?她懂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黨政上下都聽她的?同樣,小馬哥用了白冰冰,對她的話言聽計從,小馬哥贊成廢死,白冰冰一個怒嗔,馬上轉了彎;中樞紀念國父誕辰,身為國策顧問的白冰冰竟然把會議當成輔選場合,替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助選,這不是二百五是什麼?這不是攝影棚、不是舞台,藝人們總是搞不清自己的身分,妳有心從政,就去學學雷根,妳們又沒那個能耐,卻總是干涉國政。

  第二,老藝人補助款到底怎麼回事?我離開影視圈久矣,不是很了解,郭美珠若是不服,就上法院去討公道,我想大概真的是積怨太深,才會把美珠姐氣成這樣,白冰冰有義務說清楚。

  白冰冰從日本回來我就認識,先當歌手,再開始演戲,白曉燕命案前我替某雜誌寫稿,還訪問白冰冰對女兒的教養方式,沒想不久就出事,難為了這位母親;美珠姐是歌仔戲大姐大,個姓直不巄通,看不順眼的就開罵,她老公也是我辦公室同事,大家都是好友,真的不願意看到彼此反目,不過看到她倆沆瀣一氣罵江霞,卻是大快人心,哈!

美珠姐講「白冰冰這輩子欠我三個恩情」這句話就多餘了,我們說施恩慎勿念,受施慎勿忘,這才是做朋友的最高境界,給別人的恩惠就不要再提了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677334

 回應文章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經提醒差一點忘記偉大的江霞了
2014/12/18 13:21

某些很愛盧成一團的女人實在很可怕,他們的人生要事竟然只是這般愛吵吵愛鬧

像是不吵不鬧活不下去似的

他們講甚麼我一概不聽啦



阿基師粉
阿基師摩鐵女粉 竟是酒國名花!
2014/12/17 09:26
阿基師的摩鐵女粉絲被爆以前在酒店工作。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

阿基師的摩鐵事件再有新爆點,平面媒體再度爆料指出,那位女粉絲以前可是位酒國名花,兩人從五年前開始就維持現在這種「嘴對嘴」關係。

阿基師的摩鐵陳姓女粉絲,據壹周刊報導指出,她年輕時可是酒國名花,曾在台北知名酒店「龍亨」工作過,無奈隨著時光流逝,最後人老珠黃只能退出酒店行業。她曾有過兩段婚姻,5年前開始與阿基師有了這種金錢與「嘴對嘴」關係,兩人每次約會模式,都是女方開著車子載阿基師,不過以前阿基師都是拿衣服把自己整顆頭包住,以掩人耳目,自從被周刊爆出兩人關係後,兩人似乎已斷了聯絡。

而其實在開記者會之前,阿基師跟經紀公司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與女粉絲沒任何肢體接觸,不料,記者會一開始,阿基師就自爆「擁抱」、「嘴對嘴」是國際禮儀,讓經紀公司對阿基師的信任感破滅。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6 21:03
潑婦罵街,越說越扯不清! 都已然六七十歲的人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6 20:46

範瑋琪在臉書上面說勿忘歷史,結果ptt上面一面倒炮轟,說關台灣什麼事。麻煩屁伯評論一下。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6 16:52
我上回看到的「補述」是三民主義中民生主義育樂兩篇。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2-16 19:10 回覆:
打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6 15:52
說無關情緒   但就是在發洩情緒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2-16 19:13 回覆:

發發就算了,女人家麼!

不知誰會加入柯P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