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戰爭(一) 蔡依珊漂亮干卿底事?
2014/11/26 20:29:15瀏覽2377|回應3|推薦46

有些藍寶不喜歡連勝文,所持的理由竟是他家有錢、他是官宦子弟、他含著金湯匙出身,甚至他娶了漂亮老婆

奇怪了,他家有錢就該忌妒人家麼?有錢娶水某關你屁事?不是我阿Q,我總覺得,老天爺眷顧每一個人,但自己後天要修德,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到了人生的終點,上帝會有公平的審判。

年紀愈大愈相信因果報應,拿我來說吧,年輕時愛玩,女朋友多如過江之鯽,拖到四十歲才結婚,結果不到10年又散了,鰥居至此。

這就是報應,一生該吃多少、該拿多少都有定數,早年拿多了,晚年就別怨歎。

有錢人,也許他修了德,賺得了他的份,如果這錢來得不正當,老天爺自有懲處,譬如魏家,黑心油事件不就是個例子?老天爺並不瞎。

有錢人討漂亮老婆那是他的命,女孩子願意嫁那也是她的命,未來是好是壞是她自己選的,看多了嫁入豪門的女藝人,抱著孩子回頭又來找我,我能怎辦?只能跟她說抱歉。

我從不羨慕人家、更不會忌妒人家,人爭一口氣,想吃香喝辣自己賺去,賺得了是你的命,賺不到也不要靠么,不過若是用不正當的手段,真的,你就等著報應吧。

有錢不是原罪,老婆漂亮是人家的,別再罵人神豬,那不厚道,好好做自己的事,憑良心做事,多些仁慈,少些算計,這世界會愈來愈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346075

 回應文章

世間孤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20:16
台北市...你的未來..可能會是世界的笑話...

c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22:48

仇富.嫌貧...都是小人!

什麽年代!?權貴怎樣?阿扁總統貪污入獄!總統之子陳致中嫖妓被揭發!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20:56
預支了 三條線
還清倒欠,再積富(福)
李旼(romeolee) 於 2014-11-26 21:02 回覆:
我喜歡瘋婆子,跟我一起瘋。
妳今天沒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