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傳戰車
2014/11/20 22:59:44瀏覽1724|回應9|推薦56

旅行,有時真會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

載客人去吃晚飯,行經嘉義文化、垂楊街口,看到一群人在競選拉票,我一看,是藍軍的,是那個小可愛陳以真,她還真站在最前面,我沒來由地拿起麥克風大喊:「陳以真加油!陳以真加油!」司機也很識相,把對外的喇叭打開,十字街頭來往的行人和車輛都聽到了,「陳以真加油!我們是來自河北省的鄉親,我們支持妳!

她聽到了,她當然聽得到,遊覽車擴音喇叭全開會嚇死人,陳以真一直在跟我們揮手,她不知從哪冒出的選舉戰車。

後來我想想不對,她是在跟我揮手還是向我搖手?叫我別喊了,因為她連馬主席都不敢提、照片也不敢掛,我這樣一喊會不會幫了倒忙,人家還以為她跟阿6是一掛的,為什麼大陸人會支持她…..

今年的選戰打得很詭譎,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9141122

 回應文章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1 20:50

幫主還不承認自已是深藍,太假了吧?呵呵。


樓下唬爛客不要雙重標準
2014/11/21 10:40

柯P不是跑到嘉義市說陳以真長相漂亮,去坐櫃台就好,要選民別投她,那是不是暗示大家投醜男啊?自大狂妄,對人一點都不尊重。

0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1 09:14

MV你有錢要幹嘛

連長相太猥褻,真是一大敗筆


我會回去投陳以真一票
2014/11/21 08:30

涂學長對不起,我下週會回去投陳以真一票,她氣度比較大。

陳以真凍蒜


連勝文說清楚他祖母死時繳多少遺產稅
2014/11/21 04:18
貝勒英明害死一個國民黨市長

歷史
2014/11/21 04:03
貝勒英明又害死一個國民黨市長

連勝柯
2014/11/21 03:05
美國軍政府卜睿哲看到藍民黨鐵票沒有生鏽,而且還會發光!! 大主子下旨了!!! 大馬王朝,  滯台皇民接旨: "連勝柯" 看著辦唄

123321
2014/11/21 01:19

其實最不想讓連當選ㄉ是--馬金--

(ajj121@yahoo.com.tw)

雍正爺聖旨到,跪聽接旨。
2014/11/21 00:30
旼貝勒不查民情,胡亂嘶喊,已經害到此美麗小女子之選情,責自杖20並下罪己詔。欽此。(老毛子福晉左左右右每人五起義一次算自杖五次,故兩位福晉需各別五起義兩次),則朕心甚慰、甚慰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