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與魔鬼的爭鬥
2023/04/07 15:32:13瀏覽1833|回應1|推薦29

目前藍營內部存在著一股氛圍,認為郭台銘出來代表選總統是藍營的希望,誰能扳倒賴清德、誰能下架民進黨,誰就是藍營的救星,藍營的共主。

一向以來,民進黨攻城略地靠的就是這招,明知同黨候選人操守不佳、不是他屬意的人選,但在勝選的前提下,必定是全黨力挺,選贏了再說。這就是民進黨的作為,沒有正義、沒有公理、甚至一點基本的道德觀念都拋棄,上下交爭利,只有一個目的,奪下政權。

國民黨不一樣啊!他有著中華民族千年以來的文化傳承,明是非、知廉恥,著重四維八德、禮義廉恥,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內心總有一把尺,要他對一個有道德瑕疵的人認同,可以說很難、很難。

郭台銘前次敗選後對韓國瑜冷嘲熱諷、對國民黨無情撻伐,不講信用在先、睚眥必報在後;然後買疫苗讓老百姓感恩載德,但他宣布競選總統,這股謝意立即瞬間結凍,明擺著是生意人的手段,今天可以買疫苗,明天就可能向美國買武器,生意人完全以自己的利益為先,老百姓生死與他何干?

就算郭台銘打敗了賴清德,這也玷汙了昧著良心投下的選票,國民黨口口聲聲罵民進黨,可自己的所作所為又與民進黨何異?只有現實,公理正義是個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83385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8 11:20
將有利於吾乎?才是重要問題。將有爽於吾乎 並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