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盡人間悲歡,罵盡天下骯髒
2023/02/12 23:00:00瀏覽1589|回應4|推薦26


去日無多,我現在反而豁達許多,想愛就直接表達;討厭的更不會扭扭捏捏,以前這樣,現在更是如此,以前還會顧慮些什麼,現在一切海闊天空,我終於可以做個真正的自己,下筆有得罪之處尚請網友海涵。

所以,別再跟我講什麼養生之道、介紹什麼偏方補品,不需要了、真的不需要了,我現在要的就是一個自在,活得自在,也別勸我早睡早起,讓我隨心所欲去吧。

得罪我的,我已全部忘掉;對我好的,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回報,我不想欠人家。我總在想,人真的有所謂的扣搭(quota),該吃多少用多少都有一定,我的配額用完了,氣數將盡也應該,尤其小弟弟得此毛病,活該!你也夠了。

好啦!我會繼續寫、繼續罵,寫到筆斷、罵到嘴不能動為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36405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4 09:25
若要爺不罵,除非行得正。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3 10:22
李兄,
可否介紹手術方面的信息?例如飲食注意什麼?
因為這是大衆關心的問題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3 02:10

屁兄莫慌張,偶聽說這種癌症進展非常緩慢,也是一種最容易治療的癌症,5年存活率很高 ...

所以只要您能樂觀奮鬥,偶相信灣叔還不打算見您 ... 您也一定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繼續可以在這裡打屁,發表無關「媒體政論」的短文(其實這也蠻好,因為整天吃同樣的菜,面對同樣的女人 ...都會很煩人耶!)。

唉! 不知道這個檢驗結果是不是當時偶因為太忙忘了為您禱告才造成的 ... 抱歉啦!

總而言之,希望您多保重並積極治療,這樣很可能會成為「小事一樁」!

樂觀奮鬥唷!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2 23:52
支持貝勒爺,確實治療方針、方法都應該是主治醫師與當事人最清楚,也能做出最正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