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刀記 5
2023/02/03 19:04:23瀏覽1530|回應1|推薦24

幹嘛呀?拍台視連續劇啊?上癮了?最後一篇的啦!

出院了,看見陽光了!好燦爛!看到太陽精神就來了,活著真好!有生命真好。

本來我就無所爭,今後我應該什麼都看得比較淡,不管切片結果如何,有的吃就吃點、有的樂就樂和點、有女人...就珍愛人家一點,別讓好女人給跑了。

在病床上,時間過得好慢,我的思緒又飛快,可我總覺得我像廢物,看看手腕上的扣環,跟太平間的body有啥兩樣?呸呸呸!

所以,別跟我談吃的、別跟我談喝的、別跟我談玩的,你玩的絕對不會比我多;我現在還有一口氣在,我還是會用我的筆寫盡人間悲歡離合、用我的嘴罵盡天下齷齪骯髒,我不能白來世上一遭,總要回饋給人間一點什麼,就是長官張繼正說的,閻王老子都怕我,所以放我回來。

不過說真的,還真想念晚班那位小護士,親切、溫婉又漂亮,的確有點捨不得離開,不知今晚見不到我會不會想我?

或許下次還會見面,是我去台大割包皮的時候。我們下次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254798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6 20:17
這把年紀買皮包都沒用啦,還割啥皮?找個理由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