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請接受我媽到您的懷抱
2022/05/26 13:37:47瀏覽2741|回應2|推薦35

加州發生華人槍擊命案。人與人相處,何以有那麼大仇恨?理念不和少來往即是,何以要開槍奪人性命,尤其在海外,白人眼皮子底下,華人團結、互相照顧都來不及了,何以要相互攻擊。

老友白詩禮說,「生活有重心,就有方向」。是啊!我皈依了天主,至少心中有了依靠,一切隨主而行,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要,耶穌、瑪麗亞指引了我行善的方向。

人與人之間,不要有那麼多恨意,前面說了,你面對光明的一面,禍就不會接近你;你處處想害人,福氣也永遠跟你沾不上邊。

老媽慾望不高,從不占人便宜,所以走得坦蕩、平安。她沒有宗教信仰,但相信任何神佛都會接納她,我祈求天主能收容她,去那沒有任何煩惱的優勝美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4535671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8 05:30
美國的政客不願槍枝管制,加上人類的貪,嗔,癡,社會只會愈亂。願主佑平安。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7 23:42
只要是真耶蘇,絕對是善門大開,善門不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