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花二弄
2022/01/16 23:35:22瀏覽2200|回應1|推薦42

不是我家的炮仗紅沒開花,好像今年也沒看到幾株,往年這時候花市都爆棚,昨天我去一棵都沒見著,反而是梅花多了,耶!我喜歡梅花,我也希望大家喜歡,而不要去追櫻花,現在都冠上日本名,尤其厭惡!我喜歡霧社的山櫻花,我寫過了。

現在賣的多是應節產品:金錢樹、發財樹、開運竹,我世俗得也買了兩株金錢樹和開運竹,看能不能改改運。我那棵許願藤死了,大概我許的願太多把它壓死了。

以前過年我也會送花給別人,有次給了位「準丈母娘」一盆蠟梅盆景,春節過後她把花放在陽台沒理它,沒想第二年又準時開花,梅花生命力特強,空氣中有點水份就能活,難怪是我們的國花,我愛!

圖:這是我種的香水國梅,今年比別人都早開花,香味撲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132782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7 10:40
看看有沒有六瓣的。有就可以買樂透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2-01-17 14:27 回覆:

我都查了,沒有。有重瓣的、單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