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我跟劉家昌很像?
2021/06/18 22:59:12瀏覽2193|回應8|推薦41

劉家昌眼光獨到,喜歡漂亮女生。廢話!誰不喜歡美女。

這張是他在林青霞家的合照,他從美國坐了16小時飛機到香港,在林青霞家中吃飯,他讚美林青霞風采依舊、平易近人,一點架子都沒有,「不愧為中國第一美女」。嗟!還要你講?

年輕時史屁伯還真跟劉家昌有幾分神似(大家都這麼說),有一次在藝人皮梅仙家裡吃飯,甄珍姐看到我還開玩笑說,那我今晚跟你走了!

電視人都有股流氣,我也是,屌兒郎噹的,但我沒劉家昌那麼有才氣,他會作詞、作曲、唱歌、當導演…我是個屁!但我們有個共同點「把馬」,但他把的都是成了名的,譬如江青、譬如甄珍、尤雅、江蕾、甄妮、銀霞、楊林…)我追的都是初出茅廬後來也都飛上枝頭成了鳳凰。這麼看來,我本事比他大(我捧的人暫且保密,先透露兩個:劉萱姑、波娜娜)。

劉家昌追起女人來不要命,人家甄珍都已經是有夫之婦了,他還冒大不諱追去香港,硬從謝賢手上搶走甄珍。我佩服,但不恭維,你破壞了人家家庭,是我平生最忌諱的。

現在是怎樣?劉家昌又大張旗鼓地讚美起林青霞來了,你置過去你的女人於何地?林青霞是中國第一美女,甄珍呢?當初你怎麼稱呼甄珍姐的?

銀霞對不起,我罵了你姊夫,其實他早已不是妳姊夫了不是嗎?謝謝妳還送我劉家昌演唱會的票。妳不算你姊夫捧起來的,是妳自己的資質,沒有妳姊夫,妳注定是天邊那道亮麗的彩霞。

演藝圈就是這麼的韭菜炒大蔥,亂七八糟,那要怎辦?我在裡面待了30年。下輩子我要去唸台大,我要去當鋼琴師,我要去當防疫中心總指揮,換掉那個酒囊飯袋陳時中,我要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要去追林青霞!

醒醒!醒醒!貝勒爺。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4014991

 回應文章

苓姐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5 21:45

若比花癡  比名利  第一又有什麼好誇口呢不屑

(而出身名門的甜美玉女巨星小淘氣讚啦

靈氣又率真大氣 

台灣史上唯一被李翰祥和李行導演稱讚最上鏡頭零死角 最自然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美女

當然不是中國第一  她是公認亞太第一  東方的奧黛麗赫本喔 )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13:19
4 F 說得對,劉家昌的長像、才氣都好,但哪能和王爺相比。銀霞有眼光,單身至今,就等著比慣看的劉姊夫更好的人對他開口哪。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13:14
3 F 讓我有些暈,豬鼻老菊哪個長得像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12:01
像啊。擺在窗前騙刺客。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21/06/19 11:24

其實化也可以反過來說

聽說劉家昌跟你很像?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10:34

格主比較帥且有氣質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04:27
五女亂華,其中一個長得比較抱歉

不過,她可是掌控東廠頭頭,幫貝勒爺報60年受的鳥氣,可以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04:13
甄珍,銀霞,林青霞,陳菊,蔡英文都是單身
貝勒爺前途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