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有你這一個兒子
2020/01/08 14:28:19瀏覽3098|回應11|推薦43

只剩3天!僅剩3天!還在猶豫徬徨的選民,我來替你指點迷津:

雪妃,我知道妳崇拜賴清德,韓國瑜也想跟他來場君子之爭,那妳這張票就不該投菜菜子,幫賴清德報仇吧!蔡英文輸了,賴清德是綠營唯一的希望。美人報仇4年不晚。

小美,妳是英粉,我被客家電視趕出去妳幫我說話,妳夠義氣、妳講道理,妳也批評阿扁的貪汙,菜菜菜子砍國軍養網軍,這叫正義?聰明的妳懂我意思。我永遠是妳的李大哥。

阿北,你一向深綠,我也不跟你吵,但民進黨上台真的日子有比較好嗎?你貨賣出去了嗎?錢進來了嗎?文山伯、強強滾、陳清茂不比你還綠?他們都起義了,你還在期盼什麼?選完,我陪你下棋。

阿標,因為宋跟我家的關係,我對宋比你還死忠。但我們的目標一致,就是下架菜菜子。投宋只能養親民黨,而這20年來,親民黨給了老百姓什麼?你告訴我。

支持果凍的長官,我罵郭你跟我反目,你說郭會幫台灣賺錢。他是有錢,但他鼠目寸光、錙銖必較,他發財絕不會讓你發財,他的復仇火焰令我害怕!

兒子,台灣不是香港,台灣絕不會變成香港,是誰告訴你的你去找她,她才會把你帶到戰爭邊緣,而,我只有你這一個兒子。

這張票,決定你們的未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5044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有用的
政治是信念
2020/01/08 15:03

勸不去投票的藍營還有用,勸政治立場不同的,怎麼可能。

我勸了一個不投票的去投韓,花了兩個月,但他政黨票不投。

另一個,就是要投老宋以及親民黨,我怎麼跟他舉證,吳斯懷是被算計的,國民黨沒有要賣台,他就是不信。他38歲,20年前阿扁當選時,才18歲,能不被洗腦嗎?不是課綱,是網路。

唉!

我們老了,存的錢也夠活下半輩子了,管這些年輕人要自作自受幹嘛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