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臉的歲月--從未見過陽光的米格魯
2014/01/16 22:02:39瀏覽1470|回應5|推薦75

「米格魯」,多可愛的寵物犬啊,我想沒有人不喜歡吧,不認識也不要緊,看過漫畫史努比吧,那聰明而具人性的靈犬就是米格魯。

沒想,人類就因為牠的溫訓、聽話、好養,人淚竟把牠關進暗無天日的實驗室,當作白老使養,而且居然是中外皆然。自私的人纇!可憐的動物!

人類不是上帝,卻盡做一些替天行道的事,我不知該怎麼說,要謝謝這些自認生命的主宰者?他們的確藉動物實驗延續或解救了人類的生命,然而動物何辜?牠們就應該犧牲自己,任人擺佈、任人宰割……

我不是人道主義者,但我實在不忍動物,尤其是哺乳類動物為人類做如此的犧牲。我是天殺般的喜歡小動物,這輩子也養過不少狗,撿的、買的、兒子送的….狗是人類最終心的朋友,牠們陪著我度過多少孤寂、窮困的日子,牠們不曾發過一句怨言,不嫌我窮、也不挑食,我吃什麼牠們就吃什麼,有一隻叫[皮蛋]的狗張大眼睛,不相信地看著我,不相信主人為什麼要將牠送走………..

美國動保團體在網路上公開一則米格魯獲救重見天日的影片,不曉得各位看了作何感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605016

 回應文章

夜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2 03:05
別的不說,起碼給他們一個點草地空間,不為過吧! 

藥廠這樣做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真的一定要用狗? 

犧牲了這麼多的動物,沒有治愈癌症的藥...

人類,算了吧!少造點孽,才是真正的!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8 17:50

實在有夠無聊的, 沒有那些狗, 人類無法測試許多人畜共通傳染病的疫苗(不然拿你來當試驗品?), 沒有那些老鼠, 人類無法開發及測試人類遺傳疾病的新藥與治療方法(不然拿你來當試驗品?), 沒有那些豬, 人類無法測試器官移殖的方法與技術(不然拿你來當試驗品?).

科學就是這麼簡單, 只是為了人類能活得更好而利用這些動物, 我們在實驗室裡可是很尊重這些動物. 不像台灣人, 嘴巴說一套, 做得是另一套.

李旼(romeolee) 於 2014-01-18 18:29 回覆:
有意見可以好好講,幹嘛?吃腔藥啦?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22:56
狗狗是人類忠心ㄉ朋友ε(•ˆ⌣ˆ•)з
李旼(romeolee) 於 2014-01-18 22:03 回覆:
素滴,長腿姐兒。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22:55
令人不捨ㄋ啜泣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4:43

希望 不要再發生

夠夠狗狗很忠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