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讀稿機就說不出話的人 有資格擔任總統?
2022/10/06 01:27:24瀏覽2558|回應3|推薦24
隨著蔡政府執政日期不斷往前推進,已近第二任期的尾聲,民眾終於看清楚,這個817萬人選出來的領導人,竟然是那麼的無能與荒腔走板!不但對民進黨成立的歷史無知,黨政軍退出校園的背景無知,連許多基本常識都十分貧乏。

更糟糕的是,身為一個政治人物,怎麼連普通的演講能力都這麼不及格? 似乎沒有了稿子,她就完全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也無法表達個人心裡真實想法,完全要靠文膽幫她寫好稿子,然後用大型電視螢幕打出大大的字讓她照著念。萬一遇到停電(怎麼沒有人故意去拔電視機插頭?)她大概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了吧?

其實,不看稿子就說不出話來,不是自己缺乏組織思想的能力,就是嚴重缺乏自信,怕自己會說錯話;不然便是患有「認知障礙」疾病,一定要照著稿子一字字唸,才說得出話來。

相較於其他各國總統,如果不是辯才無礙、具有人格魅力,根本不可能贏得選票多數而當選總統。然而,蔡EE能夠當選,全是因為她是民進黨派系鬥爭下的產物,因為她對任何派系都不至於產生威脅。沒想到她竟然可以扮豬吃老虎,短短4年內,就建立起自己的英系王國,還能把地方候選人提名權一把抓。這種外表柔弱內心卻是無比兇狠的個性,的確讓當年那些把她當弱雞的黨內各派系頭頭,跌破眼鏡。

即令像拜登這樣都已經有點老人癡呆癥狀的老總統,都還能隨機侃侃而談,面對記者提問或訪問,都能侃侃而談。而咱們的蔡EE,最怕記者提問,因為沒有稿子她根本無法回答任何問題。所以她看到記者,能躲就躲,更休想要她舉行公開記者招待會。在我們的記憶裡,她在任6年似乎就從未開過一次公開的記者招待會,更別提像馬前總統那樣,召開國際記者招待會,用英文回答外國記者提問。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她對內政外交軍事等,都缺乏深入理解,所以不看稿子念她完全無法回答任何一個記者的提問。

台灣有這種缺乏主見、又無法不看稿子就能表達自己真實意見的總統,實在是國家的不幸。她能夠擔任總統至今,如果不是因為她唯美國之命是從,恐怕很難能撐到今天還能繼續擔任國家領導人與「三軍統帥」。

說實在的,像蔡EE這樣中英文都不好、沒看稿說不出話來、演講缺乏魅力的人,實在是不夠格擔任國家元首;即令擔任個小市長,恐怕都會感到十分吃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77251298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07:45

假博士必備

蔡英文封殺台導智青恭迎習近平護台

蔡英文封殺台導智青恭迎習近平護台

蔡英文封殺台導智青恭迎習近平護台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00:03
陳明通鬼話,這種咖還當國安局長
華為如果功能那麼強,能掌握每人行蹤

我請問,泰國還敢用華為嗎?

全世界高官,人民還敢去泰國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6 02:18
就因為是這種咖,才適合當傀儡啊!其實就是綠腦袋各派系共推架空的布偶,並獲山姆養父許可的傀儡。這種棋子很多的,而且經數十年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