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最後將會擊垮你!」拳王 康納麥葛瑞格。
2023/06/12 16:09:42瀏覽746|回應0|推薦30
「那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最後將會擊垮你!」拳王 康納麥葛瑞格。
Q:2021年全球收入最高的職業運動員是哪一位?
A:康納 麥葛瑞格 Conor McGregor 。(今年34歲)
這位出身愛爾蘭的自由搏擊雙料世界冠軍,在2021年的年度收入是1.8億美金(55億台幣)。

他是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的門面,也是職業自由搏擊的超級巨星,既被叫做「惡漢」、「嘴砲拳王」,也為人尊稱「國王」。他讓全世界看到愛爾蘭的三色旗,也使得UFC成為家喻戶曉的格鬥界金字招牌。囂張不羈,口無遮攔的豪浪人設,是建立於康納本身超強的格鬥功夫。從2008年出道以來,搶盡體育版面,成為全愛爾蘭的國民英雄,甚至支持他個人於2018年底創立的威士忌品牌,當時全愛爾蘭熱賣,店家紛紛貼出告示:每人一天限購兩瓶!
(後來他將自己創立的威士忌品牌,在2021年以六億美金賣出。用3年時間掙了六億美金。)
這部在網飛上架的紀錄片:『McGregor Forever』,紀錄了他的職業生涯後期心路歷程,受傷、再受傷、被打敗、再被打敗,所有職業拳壇的質疑、嘲諷與挑戰,這位一向囂張,穿著一身訂製三件式西裝的愛爾蘭拳王,在功成名就之後,仍然熱衷回到八角籠內,與任何一位對手血戰!因為他覺得自己在那裡,找到了自由。
Conor McGregor :「你說了,就要去做。不要只說不做。我說晚上幾點睡覺,我就去睡。早上該幾點起床,就起床。訓練時間到了,就去訓練。而不是:『我知道晚上應該幾點睡,但我不睡。我告訴自己早上幾點該起床,我卻賴床。我清楚什麼時間要鍛鍊,但我心不在焉。垃圾食物不要吃,也吃了。含糖飲料不要喝,也喝了。說了卻不做,一開始看起來,都只像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這些小事會變成困擾,一直累積在你心裡,累積直到有一天你會爆了,然後大喊:『我不幹了!我放棄!』你知道嗎?說了不做,有太多人都這樣。UFC,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但就偏偏適合我!」
對拳王Conor McGregor 來說,他認為,格鬥的重點,一直是心理、腦海中的東西。要不斷地與自己爭鬥,在鍛鍊與實戰當中認識真正的自己。
Conor McGregor 的教練:「人家說『明事理者,不成大事!』康納是個非常『不明事理者』。」
Conor McGregor :「要保持活力,不要太閒,有句話叫什麼?喔,對!『閒人招是非』!」
Conor McGregor :「人家總是說:『他已經有錢到翻了,何必再回到八角鐵籠裡面?』、『他又不缺錢,幹嘛不退休?』靠!我就愛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我才剛剛開始而已!我就是對格鬥愛到不行,愛到我死的那一天可以嗎?媽的!」
P.S.1
喔,對了,我是因為在收看NBA總冠軍賽丹佛金塊VS邁阿密熱火的第四場的場間休息時,看到康納出現在場邊,才因此無意間知道這部關於他的網飛最新紀錄片^^相關新聞如截圖。

P.S.2
第三張照片,是Conor McGregor身著三件式訂製西裝的照片。你知道嗎,那並非一件「條紋式」西裝,而是印著一行行「Fxxx you」的連續小字。這亦是他最新的投資,開發高檔訂製西裝事業!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937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