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小飛機,劉兆玄的小燈泡
2008/07/25 20:31:30瀏覽375|回應0|推薦3

你喜歡馬英九替國家省下的3000萬台幣嗎

我很喜歡

你覺得這樣有失國格嗎???

到底哪一條國際禮儀裡面寫著各國元首去國外訪問一定要搭專機??

搭一般客機到底有何不妥???

老實我實在弄不懂,這樣到底哪裡有失國格??

全世界所有元首都搭自己的空軍一號飛來飛去嗎?恐怕不是!

那又為何咱們一個小小島國,要把自己排場搞那麼大!!

經濟力不必元首炫耀,各國從你家的觀光客消費能力都知道!

今天某各名嘴的廣播譏笑劉兆玄管到一個小燈泡,真是國家快倒了!

我想,劉兆玄的小燈泡,絕對很重要,那位名嘴看都看不出來,實在枉為名嘴!

我都考慮要換到節能產業工作了,這還不重要!唉唉!!!

不過57天,我們實在要求得有夠多,相對於上一任最後兩年幾乎無所事事!

只會拆紀念堂......

咱們的期待實在有夠高!

每一次聽到廣播民眾的call in,都常常說到:"我們七百多萬票投他, 是要他怎樣怎樣,不是要他這樣這樣...."

每個人都把自己擴張大七百多萬票的價值.....

你怎能把自己代表到700多萬票....真是太厲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07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