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太陽,Go
2010/05/13 13:47:44瀏覽377|回應0|推薦9

我是太陽的球迷,嚴格來說我是93年那隻太陽隊的狂熱球迷

那一年的每一場太陽隊比賽,有轉播的,我都看了

那一年,我是個國中生,正值準備高中聯考的年代

家裡並不太期待,也不太在意我會在哪個高中,或是五專,或是高職

只要我不去做壞事,健康長大就好

在那個聯考盛行的年代,這是罕見的,不是我父母特別進步

而是他們的人生所有一切都是自己雙手奮戰來的

不是因為家世,更是跟學歷毫無關係!!

所以他們從他們的經驗認為,哪間學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自己本身的態度與觀念!

回頭來說,那個年代正是喬登肆虐全聯盟的時代

而太陽隊那批特色各異的好手,KEVIN JOHNSON,C.BARKLEY,胖中鋒米勒,白人射手D. 馬利(我真的忘了怎麼拼了)還有許多很有特色的綠葉球員(我忘了賽巴斯汀是不是那一年的),他們帶著聯盟第一的戰績,季後賽走得有些跌撞,最後與公牛在總冠軍戰相見

四敗兩勝,兵敗鳳凰城!!

幾年後,老巴在場上摔傷了腿,黯然退休,手指猶虛,只有好朋友喬登的一句話相隨:他對於總冠軍的努力不夠….

另一個我特愛的胯下換手之神:KJ,則老是鼠蹊部拉傷,最後退休,現在則是鳳凰城的市長

胖中鋒米勒,則帶著老巴的一句話活在我們的記憶中:如果放個漢堡在籃板上,他會跳得更高….這一類苛薄的話!

就是這支很有個性的太陽,讓我跟朋友在滿教室的公牛迷之中,挺身而出加油,2VS40這一類的人數對照

從此之後,我就是太陽的球迷

太陽一直很有個性,當然之中有一段載浮載沉的年代,但當他們迎來NASHD教頭之後,太陽又在聯盟之中顯耀著光芒

去年,在大歐的協助之下,他們脫離季後賽行伍

今年,他們回來了,四場橫掃宿敵馬刺!接下來他們將面對聯盟全強大隊伍,有著半喬丹的布萊恩,比公牛更強大有力的黑白雙塔,聯盟第一防守好手阿泰

這是一支強大的紫金軍團

並且他們運作得幾進完美

球評對於太陽幾乎不予看好

最多加上一句,情感上我支持太陽,但理性上>…..

但我是熱血太陽迷,我願意賠上我其實毫無意義的聲譽!

 

我願意相信堅持著信念,奮戰的人就可以得到回報

我願意相信Hill可以擺脫傷痛,耀眼在湖人主場中發亮,並且守住布萊恩

我願意相信NASH的手上功夫可以擺脫湖人堅強的後防

我願意相信核彈頭可以炸開黑白雙塔

我願意相信菜教頭可以更勝禪師

我願意相信更多更多,只要他們會因此獲勝!

我預測,並且堅信!

太陽,4:2勝出,

你們可以的!!我要看著NASHHILL兩位老將與塞爾提克三巨頭血戰七場,然後在市長KJ的面前奪下金杯,

我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GO,太陽,GO!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402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