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林貼紙
2008/04/15 18:24:06瀏覽373|回應0|推薦3

整件事鳥就鳥在聯盟不該一開使來個無限期禁賽,這擺明了就是要LANEW展現誠意,我再看我心情爽不爽來決定.

 

LANEW也實在很不上道,洗頭只洗那一半,開個記者會,一干人等嚴肅的坐在那邊,展現誠意的道歉,這下子聯盟"從善如流",感受到你的"誠意",也讓晚上都害怕到睡不著覺的裁判們安了心,好心改成了十五場,怎麼,這會擬LANEW就這麼不上道,還來個挺林貼紙!!!

 

一整個鳥不拉機的示範,就從那個無限期禁賽開始.

 

聯盟一開始就該明快的下個"明確"的裁決,球隊就依照聯盟規範申覆,怎麼大家在那邊高來高去,盡耍些政治手段,那要不要來挺大師兄-全台球迷手牽手大遊行呢?

 

我認為,那個大師兄飛身撲擊的畫面真是震撼人心,前所未有,一擊就打破了所有人苦心保持的裁判權威假象.這樣的形象重建要多久,你知道嗎? 球迷買票進場,以後會不會高喊我有權利表達抗議,也飛身從高台跳下,撲倒裁判,來個壓制?

 

至少禁賽半季,這是我認為應當有的,誰允許LANEW你們在那邊雞雞歪歪,抱院聯盟處分太重?我還嫌太輕呢!!十五場,跟搔癢一樣,正好給大師兄養傷不就好了,還在那邊碎碎念,都不知道腦袋想什麼,還挺林貼紙哩!

 

好了,本來一個建立聯盟權威的機會,再度給自己弄掉了,秘書長,真可惜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78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