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恰恰的人生,被TOUCH到了啊!
2011/11/22 14:30:36瀏覽237|回應0|推薦27
恰恰最後還是跟兄弟簽了約
號稱5555長約,但其實跟原來也差不太多,那教練約更是一張大餅,一張根本沒寫金額的空頭支票,到時候說給一個月5萬讓你做教練,你要不要...何況,在兄弟,只要你沒跟老闆嗆過聲,退休後,照恰恰的人氣值,鐵定有三年教練可以幹,了不起也就多保障兩年而已!
恰恰這五年領的球員薪水,就算在36-7歲之後有多的,那球團還是可以在教練約時扣回來~~
仔細想想那價格,那簽約對象堪稱完全不符合民意!一個拿了四冠王的球員,搞了一張這樣的合約,四大球團爽在心裡頭,以後就拿這個當標竿就好了~~~

但我們想一想各家球團的動作,或許恰恰的動作是可以理解的~

記得,恰恰在送出FA申請時說的話嗎?
他想試試自己多年努力,會有怎樣的結果!
實際的話,我有點忘了,但就是說他想試試自己的分量
然後送出了FA 申請!

然後呢,扣除一家,非到萬不得已不會去的興農之外
另外兩家的態度呢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1101/2/7oai.html
統一領隊11/1說:本周一定會有結果
然後呢,我記得後來又說要等亞職之後才要談
態度你看有多"積極"

LAMIGO呢,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在跟陳金鋒談完之後才要跟恰恰談
也就是說,看鋒哥談多少,剩下的才能給恰恰


如果是市場上的大咖,我想,一個大概粗略的價格方案會在FA一出後,馬上就送到大咖手上,就算台灣職棒沒那麼職業化好了,如果是受重視的要角,我相信大概的價碼,也會透露出來給球員知道,除非價碼差不多,否則,以兄弟這種年年放話要你"共體時艱",要不然關門大吉的球隊,誰會相信你說的保障啊

我認為以上兩隊根本沒拿出價碼,也就是隱含了:其實我們沒那麼需要你的訊息
我想,這些都會讓恰恰點滴在心頭,而這時候,前女友,不兄弟,拿出最大的誠意了,給你比555牌香菸還大包的誘餌5555合約,我想恰恰一定心中有些小小感動了,心中一定有一塊柔軟的地方被TOUCH到了~~
那還有啥好說呢,事情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朋友在歷經許多挫折之後,在眾多朋友驚呼聲之中,回去閃電嫁給前男/女友,只因,那舊人可以給他"安全感", 只因他最"熟悉",不會有意外的挫折了

那我們球迷呢,就只能像那些朋友們一樣,祝他婚姻幸福,然後心中暗暗吶喊:不要啊~~~

只是那人生是否會如此幸福美滿下去?且別忘了,有某支球團曾經跟球員要求解除複數年約的例子在先,嫁入豪門不一定幸福,但可別以為嫁入寒門就一定是幸福的,諺語:貧賤夫妻百事哀,雖不是放諸四海皆準,卻也是有他一定的來由

但要是換成我呢,我也只能簽了啊,因為這聯盟了不起也就是這四支球隊了,還能怎樣?所以問題在哪邊,在於只有四家球團太少了,毫無競爭意識~~~所以造就了恰恰跟中職的史上第一次,如此雷聲大雨點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586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