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小筆記】關閉惱人的關機事件追蹤器
2009/06/26 11:42:02瀏覽4213|回應0|推薦13

相信很多公司有使用 Windows 2003 Server 的人,都會和我一樣很討厭關機或重新啟動前的「關機事件追蹤器」。關機就關機啊,系統還在囉嗦什麼?所以就上網膜拜一下孤狗大神,而孤狗大神也很快的答覆我,要依底下的「咒語」去執行,才會讓我順心如意,於是乎,我照做了......。

第一句:由「開始」功能表,再按一下「執行」。
第二句:輸入 gpedit.msc,並按一下「確定」按鈕。
第三句:依序展開「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系統」。

等......等等,我電腦的「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中的 Policy 只有「Windows Components」及「Windows 元件」,根本沒有大神您咒語中的「系統」啊!

之後,不論我再怎麼懇求大神賜予另一句咒語,但祂老兄仍依然故我地重覆著他告訴我的那一則咒語。這下子,我慌了......。

甫一回神,我心想,這台電腦是新安裝的電腦,它根本還沒加入網域,也還沒賦予它什麼重責大任,那就來「死馬當活馬醫」吧!

首先,點選「系統管理範本」並按滑鼠右鍵。哇!可以新增或移除範本耶!那就用力給它點下去唄!

接下來,它還有個新增的按鈕。不囉嗦,繼續用力點下去!

Hmmmmm......,原則範本中有這麼多東西,到底是哪一個呢?咦?等等,大神剛剛咒語裡有提到「系統」,那就先選「system.adm」試試。

嗯,已經順利把system加進來了。

耶!「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中已經有「系統」可展開,那就趕緊連按兩下「顯示關機事件追蹤器」吧!

在「設定」索引標籤中,點選"已停用"選項前的 Radio Button 按鈕後再按「確定」。

太棒了!惱人的關機事件追蹤器不再出現了!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307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