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看】【內有影片】《雅》鐵板燒套餐 特選料理解析——亞企味屋私廚!
2024/03/14 23:48:53瀏覽313|回應0|推薦3

第二次來到台北市內湖區相當具有隱私的亞企味屋私廚民權店用餐,我預定的餐點為四套《雅》鐵板燒套餐,為了觀看廚師料理秀,我特別要求要坐在鐵板料理區!

這套餐包含前菜、主菜、握壽司、湯品、飲品和水果,上次前來時點的也是《雅》鐵板燒套餐,但今天菜單似乎與先前不同,等待朋友的同時,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到處隨手拍。

味屋私廚主要提供關西風懷石料理結合鐵板燒和日式鍋物的餐點,以精緻的料理手法,搭配純日式特製醬料,讓口感更加豐富。餐廳提供套餐,包括鐵板燒套餐和日式鍋物套餐,價格從1,080元到3,880元不等。此外,餐廳也提供板前鰭一番無菜單料理,每位價格為1,280元,並設座於板前,享用美食之際也能觀看師傅處理食材技法暨解說。餐廳只接受預約,讓客戶享受尊貴服務!

一進入餐廳座位區時,便可看到好幾位知名藝人在日式屏風牆上簽名留念,看來今天朋友應該也是會覺得滿意!

首先是開胃小菜,醃漬的蘿蔔與看似切碎的章魚鮮味料理搭配著特製的醬料,每一口都讓人食指大動!這些色彩繽紛的小巧料理,充滿了主廚的用心和創意!

接下來是喜魚沙拉,以酥炸喜魚搭配生菜,淋上和風胡麻醬醬汁,挺爽口的。

再來這絕美的主菜,以鐵板煎烤美國prime 無骨牛小排搭配四種肉品佐料,一口軟嫩的牛肉加上櫛瓜、蘿蔔與玉米筍,沾上柚子胡椒,或是依喜好選擇綠辣椒、紅色朝天椒與黃色的魔鬼燈籠椒,都是一種極致享受。而餐廳人員說菜時特別強調一旁的日片雪鹽,採用鹽麴發酵,所以鹹度較低,甚是特別。

接下來的海鮮是以明蝦搭配干貝,料理明蝦與干貝前,廚師不斷攪拌的黃色醬料,是特別的手工海膽醬!搭配夏威夷火山岩鹽,便可擺盤上菜。截至目前為止,主菜與海鮮都在鐵板上以最完美的方式烹調,並且送到我們面前,堪稱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現在,我們來品嚐令人垂涎三尺的握壽司,最左邊的比目魚鰭邊肉油脂豐富,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其他握壽司如日本赤貝握壽司、甜蝦搭配魚子醬握壽司與鮭魚卵散壽司,每一口都蘊含著美味與極致享受!

別小看這碗熱騰騰的湯品——御椀,這是以塩麴柚子湯為基底,搭配著新鮮明蝦蝦頭熬煮的味噌湯和蔬菜,入口溫暖宜人,讓人身心都得到滿足!

接下來是果物,這些新鮮的季節水果,佐以青森蘋果汁製成的果凍搭配薄荷葉,堪稱清涼又鮮甜!

最後是甘味,據說是以櫻花為基底作成的櫻花堤拉米蘇,搭配無糖日本靜岡抹茶享用,一口櫻花堤拉米蘇佐以一口抹茶,可謂絕配。

酒足飯飽之際,管見以為味屋私廚絕對是一個CP值超高的隱藏版美食勝地,無論是精緻的鐵板燒還是板前鰭一番無菜單料理,每一道菜都能感受廚師對食材的用心和對料理的熱情,且色香味俱全,值得您前來味屋私廚一試!

#美食

#味屋私廚

#板前鰭一番

#無菜單料理

#預約制

#雅

#鐵板燒套餐

#台北

#內湖

#民權東路

#美國無骨牛小排

#prime

#明蝦

#干貝

#手工海膽醬

人生,不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組合而成。
故事,通常可以從微小的細節中受到感動。

我是「高級水電工」,也是華語導遊/華語領隊,
就讓我們一起共同體驗人生、體驗感動。

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tours4sweethome
加入好友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8039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