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做的事..之於我..只有願不願意..不需要什麼目的
2024/01/11 15:23:25瀏覽67|回應0|推薦4

不要做每件事,都帶有(目的性),就只是單純的去做,只是因為,我們做得到。

(領悟)

(此文寫於201612106)

....其實我做事會有目的,但是也沒有什麼目的!為什麼做事需要有目的?因為不論我們想要做什麼事,就是想要完成我們想要做的事!為了要完成我們想要做的事..不論如何完成..所以..做事需要目的。

但是..為什麼做事會說也沒有什麼目的?因為..不論是什麼樣的事情..只要我確實會..不論我會什麼..做不做..之於我..其實沒有差..所以我會做的事..之於我..只有願不願意..不需要什麼目的。

就像我的分享,不論我想要與大家分享什麼..很多時候我沒有特別的多想什麼..只是單純的想要分享而已。

再舉個例子..呵..當我們所做的事..不論是什麼事..若是之於我們只是舉手之勞..請問..到底需要什麼目的呢?隨手撿個垃圾或隨口提醒一個我們所能提醒的..不論我們可以..能夠..提醒什麼..若還要去想『做事的目的』..那不是很累嗎??做人不需要這麼累..呵..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3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