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無情~何來在意?如果無愛~何來糾心?
2023/12/28 19:33:02瀏覽80|回應0|推薦3

開心的時候要盡情的開心~

生氣的時候要盡快轉念~

如果無情~何來在意?

如果無愛~何來糾心?

(此文寫於201608092)

....呵..人與人之間..不論彼此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不論我們如何連結..不論我們是否熟悉..不論我們是否親近..如果..經過時間的河..我們可以..能夠..仍然是..【老朋友】..其實..我們對彼此都會有情..也有愛的!只是..不同的關係..有不同的情..與愛..

坦白說..我會說很多話!但是..很多話..我也不會說!不論我會說什麼,不會說什麼..不論對任何人來說..基本上我都是..也會是..無礙..也無害的!但是..

如果讓我【開始說話】..就代表..有人『死性不改』..有人『明知故犯』..有人『聽不懂人話』..坦白說..其實我不是一個會容易動氣的人!但是..如果..有人總是..一直..【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驗」..『消磨』..我的耐性與忍耐度..嗯..等我的耐性被磨光了..等我的忍耐達到『忍無可忍』的程度..嗯..我就會開始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了!不論我會有什麼想法,也不論我會有什麼做法!

呵..知道嗎?一個有愛的人..不論對誰..都會有一份基本的愛、初心與信任的!即使是對陌生人..也一樣!更別說..是對與自己有關係的人了!不論與自己有什麼關係..可以有什麼關係..能夠有什麼關係!

很多時候其實我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但是..若是我總是..一直..對【同一個人】或【同一個群體】..有【相同的情緒】..其實那代表..【這個人】..【這個群體】..真的..從來沒有將我的話..『聽進去』!或..從來沒有..在意..或在意過..我所說的話!

如果我發現到人有這樣的情況..對不起..我就不會再說了!當我不再說的時候..我就會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了!一旦..我的想法與做法..確實成形..呵..親愛的..請容我如此說..很多事..我們..就回不去了..或..再也回不去了..

我是這樣的..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你(妳)發現..我總是..一直..沒有將你(妳)說的話..聽進去..或從來沒有在意..或在意過..你(妳)說的話..不論我們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

請問..你(妳)..還會想理我嗎?你(妳)還會想繼續跟我說話嗎?你(妳)還會想跟我繼續往來嗎?你(妳)還會想與我繼續有或存在連結嗎?

我想表達什麼與我在表達什麼..願知悉!也願你(妳)..有所得..祝福..【我們】!不論我的名..為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0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