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世因(姻)緣..修幾世..其實不只是人類..而是..所有的生命..皆同..
2023/12/24 23:08:56瀏覽92|回應0|推薦5

緣來緣去..我感謝一直不離不棄的朋友們..對於失去的朋友..我選擇祝福..

或許是我們的緣份不夠..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很被動的..很多時候..之於你(妳)..或許我很沒存在感..

但請相信..當我們有緣成為朋友..原則上我就將你(妳)視為老朋友..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不管我們是否見過面..

對於沒有見過面的朋友..我們是有機會見面的..我只是喜歡與老朋友見面..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

謝謝..感恩..祝福你(妳)......

欣蘭

201607107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每個留下的人..都會有自己留下的原因..每個離開的人..也都會有自己離開的原因..不論留下的人與離開的人..各自..有什麼樣的原因!有時候離開的人..並不是因為彼此結下惡緣或孽緣才會離開的..只是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不論是什麼樣的時間!如果只是因為彼此的時間不一樣而選擇離開的..其實..當前的離開..並非是我們..從此以後斷緣了!而只是現階段..我們的方向不一樣了..而已!不論只是..我的時間與你(妳)不一樣!或只是..你(妳)的時間與我不一樣!還是..我們..在當前的時間..不一樣..

若我們之間..並非因為是結下惡緣或孽緣而彼此分離..即使當下我們的方向..不一樣了..並不代表..未來..我們..不會『山水有相逢』!所以有人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想表達什麼?以前我曾經說過一句話..【在一起的人,不見得是真正的在一起;離開的人,不見得是真正的離開】..其實我會有這樣的感受、體會、理解、明白、領悟與懂得..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緣聚與緣散..帶給我的如上..不論在我人生中的哪個階段!

我不知道大家如何認知、感知、解讀或詮釋..所謂的【緣份】..我想與大家分享..現在的我..如何認知、感知、解讀或詮釋所謂的【緣份】..

緣..是天定!不論是什麼樣的緣份!

份..是人為!不論是什麼樣的緣份!

人與人之間..天定的緣..是一個..什麼樣的緣..可以..能夠..是一個..什麼樣的緣..【只有天知道】!但是..人與人之間..人為的份..是一個..什麼樣的份..可以..能夠..是一個什麼樣的份..【是人可以選擇與決定的】!不論人..願意..如何選擇與決定!

其實..不論是緣..還是份..在此只談..【已經遇見】的緣..與份..都是一樣的!什麼一樣?看你(妳)..看我..看我們..

有時候..你(妳)想要這樣的緣、這樣的份..但是..我不想也不要!

有時候..我想要這樣的緣、這樣的份..但是..你(妳)不想也不要!

有時候..我們..都想要..這樣的緣..這樣的份..

如果我們有同樣的共識..這是最好的!

有時候..我們..都不想要..這樣的緣..這樣的份..

如果我們..有同樣的共識..其實也是最好的!

最怕的就是..一方想要這樣的緣..這樣的份..但是..另一方不想要..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呵..各式各樣的困擾與障礙就會產生了!不論是什麼樣的困擾與障礙!

呵..人類..以下這句話..不論你(妳)如何感知..以下這句話..請你(妳)..【深深的牢記】!不論人與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可以是什麼關係..能夠是什麼關係..不論人與人之間是否親近..是否熟悉..即使是『親緣』..也一樣..

【幾世因(姻)緣..修幾世】..不論你(妳)與人之間..想要修一個..什麼樣的緣份..直至..確實圓滿!其實..不只是人類..而是所有的生命..皆同..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我只能說..只要..你(妳)..不是..故意且惡意的..與人交惡..結惡緣或孽緣..或即使曾經..故意且惡意的..與人交惡..結惡緣或孽緣..只要願意即時回頭..一切都還可以補救!也來得及補救!那種..執迷不悟的..死性不改的..就不用多說了!對於這種情況的..我只有一句話..【天做孽,猶可為;自做孽,不可活】!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呵..親愛的..為什麼我總是..一直..在說..【我家的人..不論是生..還是死..尤其是死..只有..老天爺..能動】!為什麼我總是..一直在說..【斷我天倫者..我..必..永世相隨】!為什麼我總是..一直在說..

你(妳)若是人..我就是人..

你(妳)若是神..我也是神..

你(妳)若是魔..我一定是魔..

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祝福地球..祝福人類..祝福世界..祝福..我們..不論..我的名..為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19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