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不大的孩寶..是媽媽..
2024/01/02 23:00:13瀏覽56|回應0|推薦2

剛剛跟孩子們定的家規:

孝親守則第一條~媽媽要抱的時候不可以躲。

孝親守則第二條~媽媽要親的時候不可以閃。

孝親守則第三條~媽媽要癢的時候不可以藏。

(((((~哇哈哈~))))))

(此文寫於201609261)

....呵..我女兒說..我是孩寶..我兒子說..我長不大..我女兒現在國二了,我兒子現在高一了..我還是常常會想要對他(她)親親或抱抱..難得的是..女兒與兒子雖然現在長大了..還是願意讓我親親或抱抱..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兒子還會跟我翻白眼..後來不會了..女兒雖然現在不太喜歡讓我親她..但是她會在我想親她的時候親啄我的嘴唇..也會讓我抱她..我平常帶她上下學時,我跟她說抱抱時,她也會抱抱..雖然有時候會鬧一下..後來還是會抱抱..

我兒子說我長不大..是因為我想要他跟我一起睡..兒子現在只有假日才回來..所以我跟他說..回來時要跟媽媽一起睡..所以他回來時..我們3個人就會一起睡..然後他就會無奈的對我說..長不大..但是..還是跟我一起睡..呵..

呵..我有一對懂事的兒女..很多時候..他(她)們承擔了不少事..不論承擔了什麼..但是..他(她)還是依然懂事..真的是辛苦我的寶貝了..我真的很高興..他(她)能來當我的孩子..

長不大的孩寶..是媽媽..呵..這就是我們家的情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1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