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一直在【自我校正】..
2023/12/27 16:13:17瀏覽64|回應0|推薦3

....呵..知道嗎?這當下..我忍不住會心一笑..原來..多年來..我的精神制約..一直存在..只是時間上..有些許的..自動式移動..調整與修正..我突然發現..原來我一直在【自我校正】..不論是自我校正..自我的時間..還是自我校正..每個當下與每個階段的自我..不論..我在每個當下或每個階段..有或存在著..什麼樣的自我..不論..好壞善惡..

....知道嗎?最近這2-3年來..我的身體狀況..讓我對於所謂的『生命』..有更多且深的感受、體會、理解與領悟..以下所說..是我..在這當下..對身體與精神的連結..所有的感受、體會、理解與領悟..【只是我的】..【對身體與精神的連結】..所有的如上..

坦白說..我的精神..速度一向、總是、一直..是快過我的身體的!不論如何快..所以換句話說..我的身體..【相對於】..我的精神體..是【鈍】的!不論如何鈍..

以前我曾經說過..生命的時間【至少】有2個時間!一個是身體本身的時間..一個是精神本身的時間..這2種時間..雖然【看似】..同時並進..但是其實她們並不是【等速的】..她們的速度是有或存在【誤差】的!也就是說..身體與精神的速度..是有或存在【時間差】的!但是..【時間差】..【不等於是等差】!只是..一個生命(而不只是人類)..其身體與精神的時間..會有多少的誤差或多久的時間差..因所有生命(而不只是人類)..自身..身體與精神的連結程度與深度的不同而不同..雖然..我的精神時間在我身體時間20歲那年被喚醒..表面上看起來..我身體與精神的時間是相差20年..但是..這只是..表面上的時間..什麼意思?

....如果不談我夢裡的能量衝擊、洗刷或淨化(不論大家要如何認知與詮釋)..在現實生活中..能量與我身體的連結有2次..一次是在高雄的海邊..那時候我小時候的玩伴與她的朋友..帶我去高雄的海邊散心..在那個海邊..我夢裡的那股能量(以前我與大家談過的那個 菩薩灌頂 的夢境)..在當年的那當下..再次從我的頭頂灌下!只是..在那當下..現場沒有任何異樣..然後..當我再次感受到那股能量時..當下的我..瞬間平靜、安適、自在與安定..

一次是在媽媽的車上..那時..媽媽要帶我回家..只是在回家之前..媽媽要先去加油..就在要去加油的路上..車子在行進中..我坐在副駕駛座上..有一股能量..從我的腳底..直衝腦門..知道嗎?當年的那當下..我幾乎用盡了我所有可以用的力氣..才【勉強】..將那股從我腳底直衝腦門的能量..壓制下來!當時媽媽對我說..我看起來很難受..我們加完油之後就回去..我跟媽媽點頭..說不出話..因為..在那當下..我正在與那股能量對抗..

那2次..是【外面的能量】..與我身體的連結..其實我還有另外2次..能量的流動..一次是在大甲鎮瀾宮的大門前..有一次我去大甲鎮瀾宮走走..就在要回去時..要走出去之前..我感覺到有一股能量從我的頭頂上出去..那是一股還算是強大的能量..能量出去的時間..其實不算短..當年的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因為我那時是在廟裡..我想那也不會是壞事..所以當年的我..沒有多想什麼..後來有位大哥告訴我..那是鎮瀾宮的主神..在與我【會靈】..其實這方面的事..我不懂也不明白..

後來有一次是在我家..有一次..我在上網..然後在空檔的時候..有一股能量..同時從我的四肢下放..雖然下放的能量並不像在大甲鎮瀾宮的那一次的強大..但是..能量流動的時間也不算短..

知道嗎?我曾經有過一個夢境..那個夢境是這樣的..我在我房間的床上..但是我整個人..被一股看不見的能量『擠壓』..夢的畫面..就是我縮在床上..在對抗那股看不到的能量..呵..大家知道那是什麼感受嗎?

那股看不見的能量,彷彿跟我有仇似的..【死命的擠壓】..夢裡的我..夢裡的我..想要掙脫那股能量..但是..夢裡的我..做不到!痛..那是無法形容的痛..呵..大家知道..明明很痛..但是又無法確實的掙脫..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嗎?每個人對痛的忍耐度與承受度都不一樣!我只能告訴大家..那種痛..對我來說..最好永遠都不要再經歷一次了!雖然我已經忘了..但是..因為那個夢所留下來的感悟..還是有留下印記的!不論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印記!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我對外公的死..感覺到真正的傷心..是在我20歲那年..但是那時距離外公過世..已經經過4年的時間了!後來..這份傷心..在往後的幾年間..慢慢發展成【大悲】..我無法告訴大家..所謂的【大悲】是什麼樣的感受!因為..那是無法形容的!我只是記得..有一次我是哭到我的身體知道..身體因為那種大悲..有了什麼樣的..(我在思考..我應該要用什麼樣的詞來形容)..

.....我找不到詞可以形容當年的那當下..我的身體到底因為【大悲】..而經歷了什麼..我只能說..【大悲】..讓我的身體留下了印記..不論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印記..

我已經忘了..我的內分泌系統會失調..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或許我該去問問是不是能調到第一次的抽血結果..如果有出門..再去問問看!

我想說什麼?....其實身體與精神是會互相影響與互相牽制的!不論如何互相影響與如何互相牽制!不論我們是否能知道..身體與精神互相影響與互相牽制的原因!

我不知道..不確定..我的身體與精神有或存在..多少的誤差及多久的時間差..雖然【已知的時間差】是20年..但是..我的身體狀況目前仍然處在不平衡的狀態..那代表..我的精神體與我的身體..相容與相融的程度還是不足也不夠的!

我必須學著放慢我的精神速度..去配合我身體的速度..同時..學著讓我的精神可以..能夠..與我的身體..【同步共振】..同時..我的身體..需要強健與強化..不論如何強健與強化!如此才能與我的精神體..慢慢的..旗鼓相當..但是..呵..看來..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只能盡量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生命的本質是能量..生命的內我一旦確實覺醒..是【開始】..而不是【結束】!一旦【開始】了..或許會有停頓..或許會有【階段性的調整與修正】..或許會有【休眠(不論大家如何認知所謂的休眠)】..但是..所謂的停頓、階段性的調整與修正及休眠..其實只是為了讓自己進步、成長、進階、轉化與進化的..【準備】..

這段時間..是我的關鍵期..我是否能過這個【身體關】..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場考驗了!不論我需要用多久的時間..去過這個..【身體關】..

不論是無意識的【自我校正】..還是有意識的自我校正..我都必須去完成【現階段】的..【自我校正】!我需要想一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19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