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就是生活中一點一滴的體會
2015/07/31 13:37:58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有一種心情,我們一直去感受,有一種味道,我們一直去嘗試,有一種境界,我們用去畢生追求,但我們卻永遠不知道它到底在哪里,這就是幸福。

在這個物質充斥的社會裏,欲望就像品牌維護ips整形一朵盛開的曼陀羅在人類的腦海裏蔓延,為了利益金錢和地位人們變得越來越冷酷自私虛偽和勢力,敢問野心家們,就算得到整個世界你就真的會幸福嗎?

或許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幸福的定義和需求也是不同的,但是幸福有時真的很簡單,如同清晨窗外雨露下的檸檬草,淡淡的,清新的,僅此而已。

幸福就是我們每天早上起床感受到陽光的沐浴,然後感謝上蒼我們還能健康的活著;

幸福就是我們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投入工作,為社會創造瑪姬美容 去印一份財富,體現自身存在的價值;

幸福就是我們的父母身體健康,讓我們有機會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

幸福就是有一個溫馨的家,即使它不是很大,但卻是我避風的港灣;

幸福就是有一個愛人,能夠相守以沫,白頭偕老。

幸福就是那對年輕的小夫婦,他們說有錢人每天吃大魚大肉有什麼好,我們炒土豆絲吃的照樣開心,我們很享受每天一起在廚房做飯的樂趣,然後吃著我們共同的勞動成果,難道不比那山珍海味還要香嗎?

幸福就是那對在夕陽下相互摻扶風雨同舟幾十載的古稀老人,然後老奶奶握著老爺爺的手,說道:老伴啊,就算死也讓我死在你的後頭,那樣我就可以伺候你了。此生我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幸福就是對父母盡一份孝,對愛人盡一份忠,對子女盡一份責,對國家盡一份力,對朋友盡一份善。

幸福其實就是品牌維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千言萬語只換做一個字,那就是愛,愛生活,愛自己,愛身邊的人。

只要這個世界還需要我,還有人會記得我,我就是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gtert&aid=269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