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真正印證過你的存在
2016/03/15 11:51:15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某一年的某一天,提筆,記錄心情時,思緒纏繞了指尖,回眸,看世間不停的變幻,寧願捨棄一切,只為將欠你的故事寫完,文字將過往變得愈加的清晰,愛一人,一生Pretty Renew 代理人不自知,只有續寫的結局,讓自己靈魂的駐足在了那片海。努力記起的畫面,露出了斑駁,明知有些人不必等,有些事不可為,一旦執著,風雨兼程。
  
  每一次記起,總是勸自己,也許我只是一個寫故事的人,只是個過客,但落筆時,怎會沒有任何憂傷?用一生,寫下一個個憂傷的故事,最後,只有淒涼。內心仿佛在那一刻淡然,如果世間再無你,到哪里都一樣,何必呆在熟悉的地方捨不得離開。
  
  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新的風景,重新出發,才會有新的開始。多年後,我還在原點,你樓宇貸款或許已去了很遠的地方。看到你發的照片,身邊亦有了其他的女子,那女子笑起來的樣子很像我,可惜,我已很少再有那樣的笑容。
  
  有人陪在身邊,總好過一個人孤孤單單,看著女孩在那張照片下麵寫的溫暖文字,一切恍如隔世,我是誰,早已成了局外人吧!還記得,那一年的春天,並肩同行去看海,一路暢談,說著下次還會再見,然而,我離開了那座城市,我們終是以這樣的方式錯過。
  
  如今春又來,你就這樣從我的世界輕輕走遠,當初清亮的眼眸,如今落滿塵埃,繁華的城市,遮住了最美的笑臉,走的那天,是個雨天,沖刷掉我們所有的紀念。一年又一年,只有吧,說好的遺忘了,卻又在遺忘之前想起了你的臉。
  
  以前說過的誓言還猶在耳邊,已是滄海桑田,明知道會在那一天一無所有,被冰雪穿透,還是選擇回到熟悉的地點,這裏曾出現過你的臉,只是時間老去了一切,再回來無從相見,只有桃花依舊笑春風。
  
  一路跌跌撞撞,目標變得模糊,忽然看不到了自己想要去的方向,執愛是一種固執,放棄是一個新的開始嗎?一城春色黯然,不見舊時顏。告訴自己就這樣出發吧,遠方總有新的天空讓自己subtank plus 痛快飛翔。
  
  紅塵行走,每個人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存在,執著過、迷茫過,放棄過、爭取過,是非黑白,學著讓自己原諒。最後,那一頁,你問我,將要寫下什麼,我依然寫下滿滿的愛,現實曾給我們無數挫折及無奈、痛苦,前路總有未知的溫暖和希望,帶著希望上路,總會到達理想的家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gtert&aid=5010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