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走停停之際還是回到原點
2015/11/02 15:38:02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情絲纏繞,編織了愛的經緯,困住了緣與孽的糾葛。我義無反顧的跳進了這潭渾水,禁錮在人間的煩擾裏,無法抽身。

沒有你,我不會死去,甚至會生活得更好,可是我的生命從此不再完整。我們曾經有過一段相遇,那時你微笑而來,撥開茫茫人海,我們也曾攜手走過一段紅塵時光,在悲傷地月光籠罩的夜裏,互訴心事。可現在卻在最風輕雲淡的日子裏,默然離去。你在我的生命裏輕的不能衡量,仿佛你從未來過,可是當我走過某個熟悉的地點時,卻浮現著有關你的記憶。

我不敢說愛,這令人沉重到窒息,卻一直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在意你,在不經意之間想念從筆下流入我的心裏,可是這只能是一個秘密護肝食物

如果,你我從未相遇,我的生命將會有多少種可能?我可以演奏一部歡快的交響樂,我可以描繪一幅詩情畫意。可是,可是你回眸的一瞬雖不為我來,卻佔據了我的整個星空。從此,只為你重複單調的歌曲,只把你的悲傷描繪在心裏。

熱情的流星,只有瞬間的濃烈,做了過客。結局已經先我抵達,等歲月揭開面紗,我卻固執如一。那當眼淚融掉細沙,當沙漠長滿枝丫,當赤道留住雪花,你,會珍惜我嗎?

在每個夢裏,猜測著你的心意,你會珍惜我嗎?珍惜我的全部,我的好與壞,我的光芒與黑暗。會縱容我的瘋癲我嗎?會陪我悲傷嗎王賜豪主席

不,你不會!你不是在意我,你只是不愛孤單。你不在乎身邊是誰,你只是創造你愛的偉大的形象,你只是享受這被愛的光芒。你每次執意要走,我無法挽留。情之一字,最重也最輕。南來北往,人海迷惘,一步相遇,一步卻又別離。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秘密,冷漠的人,不一定灑脫,灑脫的人或許早已習慣了受傷。人生無奈太多,我能做的只是把我的故事,我聽說的故事以文字流於紙上。

若某一天,我們還會相遇,我不會放手,我怕我一放手,你就會突然消失不見。若是夢,我也不敢醒來,我怕我一醒來,只有空寂的夜讓我再也難眠。

可是沒有如果,沒有如果啊!是時候該說再見了,春光消逝了還會重返,可人生卻再也回不去脫髮治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gtert&aid=3473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