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見見躁症發作的結果
2011/03/26 16:11:46瀏覽654|回應4|推薦4

                              狗伯過年時  買的一堆手機

狗伯自從去年的七月之後
心情非常沮喪
現在經過了快一年
心情沮喪倒不嚴重  (其實應該是比一般人還要不沮喪)
但是...............    各位有聽過 "躁症" 嗎??

過年那陣子  到中和南勢角烘爐地去跟土地公打招呼拜年
回程時經過夜市
見到一家通訊行的老闆跑路大拍賣
於是我就買下了 這堆手機
有一般型式的
有貝殼機
有滑蓋式的
也有DV式的 (Nokia的)
零零總總買了22支  

問我買來做什麼???

ㄟ      問得好  
我也不 知道耶

一個人過日子   下班後與假日中  總是閒閒沒事做   
加上不愛吃山珍海味(甚至根本不太吃飯)   
又不買衣服
騎機車上下班  一週加兩次油 
沒有女朋友把我當提款機   也沒有辣妹要我獻殷勤
所以連家務水電瓦斯泡麵吐司   一個月一萬元可以解決

當我看到這些手機成批出售
那時感覺價錢很便宜  也許可以用來當送人的生日禮物  
就乾乾脆脆買下了
現在才發現  根本送不出去 
因為市面上已是智慧型手機當道 (HTC,  iPhone, iPad....)
完全沒臉拿這些古董送人 (雖然我的手機就是這種古董)

結果  結果   結果
就放在家裡欣賞囉
於是  這就是大家現在所見的

請大德們一起來見見躁症發作的結果吧


是瑕疵品   是玩具嗎??   

不不不  絕對不是  連包裝都沒拆咧

總共多少錢啊????

我也忘了
好像是  20元 吧  

美金  歐元 英磅 ????  

喔   No No No  是新台幣沒錯 

我命好撿到嗎?  贓物嗎?   怎回事??

都不是啦~~~~~~ 
跟別人家躁症一發作就 連買三棟房子 比起來

我買個二十支  一支一元的  "門市樣品機"  算什麼呢!!!!

嘿嘿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嫂子
寳啊
2011/03/31 13:21
你如不要,全賣給你嫂子。咱留著租給電影道具。嘿嘿。 你的寶貝侄子surfs garage sales a lot whenever he got a chance, you know why? Buy Tube TVs! He plays game that needs Tube TV,現在店裏早就沒賣了。

老哥
IMO=In My Opinion
2011/03/31 12:27

IMO = In My Opinion  是在blog 上的懶人用語

一作 IMHO = In My Humble Opinion

如果沒那麼 humble 就 IMO 就可以了

你嫂嫂說下次回台灣 帶她去買.


iris
躁症是你的遺傳基因....
2011/03/30 22:29

其實....你早就有躁症的傾向了

你忘了你的小名叫"愛買"了嗎

只是以前都被我壓著不敢肆無忌彈的亂買而巳.....

你老爸也有這個傾向 還記得吧

(趁清明時節 順便追思一下他的躁症.....晚上應該不會來托夢吧)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rexonhan) 於 2011-03-31 01:03 回覆:
沒那麼嚴重啦
一支一元嘛

心情不好的人
總是會藉由買東西 或 吃東西  來轉移注意力 或 安慰自己啊

我沒有無法自我控制的躁症啦   我現在只有不安全感

老哥
PC is next
2011/03/27 00:59

可能不久的將來,  cloud computing 發展成熟時, 個人電腦也會變得 cheap as dirt.

Intel 的員工應該要開始找別的工作了. (but it shouldn’t be hard IMO)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rexonhan) 於 2011-03-30 03:51 回覆:
老哥  啥是IMO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