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第四篇作文 又吃了一斤
2010/12/17 11:41:34瀏覽904|回應0|推薦5

話說老師對小英的偷懶式作文不能茍同  不再出遊記式作文題
想想要如何激發小英作文潛能
便再出一道:《最難忘的一件事》
小英咬著鉛筆作出努力思考樣   終於下筆疾書 
交出後自忖:老師應該不會再處罰我了 不禁面露傻笑

----------------------

上星期五放學回家時   在我家門前看見一坨大便
當時我吃了一斤:「誰這麼缺德 在我家門前拉大便」
我趕快叫姊姊出來  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
破口道:「真沒公德心!!!這麼沒水準!!!」
姊姊叫我拿掃把一起掃掉
媽媽知道後也出來看  同樣也吃了一斤  叫道:「作孽喔!!」
爸爸聽到媽媽的叫聲趕快出來看個究竟  也吃了一斤
「誰幹的??」
鄰居王媽媽剛買菜回來  看了也吃了一斤
王伯伯、王小明出來看也都吃了一斤
不一會兒聚集了十多人   大家都吃了一斤
最後打119求救 
消防隊員來了一看 在吃了一斤後 總算把那沱大便給清除了
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 ---
導師評語:
有進步
要注意錯別字 是「吃了一驚」 不是「吃了一斤」
這一坨大便總共有二十來斤 哪個人有這本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