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笑 費玉清與周杰倫 之 欠我十塊
2011/01/16 16:26:02瀏覽751|回應1|推薦6

                                       裝孝唯的電扶梯


千里之外   (欠我十塊)

狗伯快被笑死   希望大家假日心情好  

(但請別鼓勵"惡意"擅改他人原創的行為喔
更要唾棄類似竄改淨空法師宣法影像的這種下流行為)
 




來來來    大家一起唱
一 二 三 預備    起..................

推你落懸崖 沉屍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

時間可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身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

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鏈打不開

那包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費玉清 超像 超好笑)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 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 欠我十塊
你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 大卸八塊
用一刀 去頂債
......................


博君一笑    哈哈笑 請低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astru
好洗腦 XDD
2011/01/20 11:07

天啊,
這首歌聽到後來會不自覺的跟著唱! XPP

啊,好久沒來學長的部落格了,
重新打招呼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