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三真的知道媽媽喜歡什麼
2011/08/23 00:54:56瀏覽456|回應0|推薦3

老姊與我分享  不看到最後 不見分曉


三個離家闖天下的兒子聚在一起   討論各自送給老媽的禮物
大兒子說:
『我為媽媽蓋了一棟大房子 
 
二兒子說:
『我送給她一輛賓士  還附司機』
 
三兒子說:
『你們知道媽媽非常喜歡讀聖經,你們也應該知道她的眼睛不好
我送她的是一隻會朗誦全本聖經的棕色鸚鵡
總共動用二十名修道院的修士  
花了整整十二年的時間來教這隻鸚鵡
我還得每年都要奉獻十萬元  他們才肯訓練牠
不過這是值得的 
媽媽只要說出章節名稱   那隻鸚鵡就會開始背誦聖經給她聽』 


 
過了不久  他兒子們就收到媽媽寄出的謝卡:

給大兒子:
『Charles   你蓋的房子好大 
  我只住在其中一個房間  但是我卻得打掃整棟房子』
 
給二兒子:
『James   我太老沒辦法外出旅行  所以我從來沒坐過那台賓士
  而且   那個司機好粗魯 沒禮貌』

她給三兒子的信  溫柔許多:
『最親愛的Thomas  三個兒子中 唯有你知道媽媽最喜歡什麼



 
 
.................謝謝你送的那隻雞  非常好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