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都翰墨-高明達書法展
2020/06/04 17:13:09瀏覽962|回應0|推薦0

今(2020)年5月26日至6月21日,筆者在基隆文化中心三樓舉辦書法個展。5月25日開展前一日,叨擾眾好友前來協助布展,隆情高誼令人感動,永銘難忘。

文化中心因為疫情的關係,通知各參展者,不得舉辦開幕茶會,因此未柬邀各位賢達,尚請曲諒。雖然沒有辦理茶會,但是中華民國自強協會翟宗泉理事長,於5月27日上午,率領理、監事,分乘兩輛遊覽車,前來觀賞(因疫情的關係45座的遊覽車每車僅允許20人乘坐)。

自強協會的會員水準非常高,能夠當選理、監事的人,軍職的多為將軍,文職的多為大學教授或公司的董事長,有人計算:協會共有47顆星星,包括中將、少將,都是國家的棟樑。

基隆許多書界大老及政界名流:如政界的:張通榮前市長:(中評委/慶安宮名譽主委)、張燈城理事長: (地區扶輪社副總監/中評委/調解會主席/張廖簡宗親會理事長)、蔡智頴主委: (國民黨市黨部)、宋瑋莉前議長: (現任市議員)、鄭愷玲議員: (婦女領袖)、黎長裕書記長:(市黨部並兼黃國基黨部執行長)、蔡國智理事長:(青溪新文藝協會理事長/前國大代表/工業會理事長)、李伯元理事長:(前國大代表/主席團主席/中評委/組發會義務副主委/中華民國土風舞教師學會理事長)、翟篤忠董事長:(捷翰等公司董事長)、柳芬馨記者:(名主持人/前市府姊妹市委員會秘書兼英文口譯發言人)。書界的:海東書會 蔣夢龍老師賢伉儷、水墨書畫理事長 陳文永、正心書會代表 郭朝鐘、余忠孟老師、長青書會 溫呈祥理事長、教師書會陳麗雪理事長、基隆市書道會 馬水城理事長、青田書會 張明萊、邱東成秘書長。另據悉張炳煌教授原也要參加,但是該日他行程滿檔而缺席。

台北雖然沒有人參加,但是書法泰斗,連勝彥及葉國華兩位理事長及沈致中、許宜家兩位大師,也頒賀詞。更值得一提的是蔣夢龍老師、馬水城、陳麗雪兩位理事長,除蒞臨展場外,也頒有賀詞多有謬讚,愧不敢當。

茲隨手附上若干活動照片,以記錄當天狀況。因當天筆者忙於招呼客人,無法分身拍照,這些照片都是筆者多方蒐集而來,遺漏貴賓的鏡頭必定很多,情非得已,敬請原諒。(如果各位手邊留有照片,請能惠予提供,以便增補)

本活動獲「台灣導報」及「168周報」報導,謹此致謝。

 

https://klccabweb.azurewebsites.net/ArtsActivitie/Details/73754d9b-5f20-4f08-9084-da10d90bc8b2?itemId=2f506cfe-d45b-43b8-977d-4c50245c09c3&firstpage=1&secondPage=1

 

https://taiwan-reports.com/archives/479026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sourceful386490&aid=1378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