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印度噶舉祈願法會義工行(一)
2010/01/06 19:45:30瀏覽536|回應0|推薦6
 

2010,1,4 回到熟悉的國度~台灣.

因為感冒頭昏,以及心情遲遲還未恢復,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日誌.....

雖然已回台,但心思仍沉浸在莊嚴攝受感動之中,不肯出離......

  

此次2009年印度菩提迦耶噶舉祈願法會義工行,

也是我考慮再三才成行的,

至今都已從印度回來了,仍然感到不可思議~

真的沒想到自己已經經歷這麼一段甚深法緣的道路!?

回想第一次去印度已是三年前的事ㄌ.....

而此次的經驗絕不同於前次~

有種更加深入,契入佛菩薩心中的感覺......

  

2009,12,18  凌晨4:30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真是早啊~

前晚我一直在準備東西,到半夜2:00左右才睡,可以說只睡ㄌ兩ㄍ小時.....

真是有夠睡眠不足ㄉ.....

嗯~在飛機上補眠吧!

到ㄌ機場,第一次和其他義工菩薩們見面.....挺生疏滴~

不過我想,相處18天後,應該就熟ㄌ吧!

這是在泰國曼谷機場,等待轉機.....是直飛菩提迦耶喔!

大家都好期待興奮啊!


嘻~終於坐到靠窗位ㄌ.....好好欣賞天空美麗風光ㄅ!

這是出國必賞風景哩~^^


 

好多雲彩啊~~~像棉花糖似的.....來,讓我咬一口吧!

 


幫我朋友拍ㄍ側面ㄅ~


 

終於到印度菩提迦耶啦~~~

 

還是老樣子,塵沙很厚.....口罩該出動嚕!

路上看到這好似廢棄物ㄉ東東,但有好多小朋友在玩,

於是我仔細瞧瞧,原來是我們兒童樂園ㄉ海盜船與摩天輪.....

 

真是太刻苦ㄌ.....

 


印度到處可見乞討者...

這小孩抱著一隻兔子乞討,說是要餵他的兔子...ㄟ~此理由有點牽強喔!


路上隨處可見牛兒~


此為印度ㄉ計程車,兩旁沒車門ㄉ.....

看似爛爛ㄉ,但又很耐操,真是不簡單啊!(我這是稱讚ㄇ?ㄏㄏ~)


這是車後方~

我都叫他BUBU車哩!

 

晚上我們住在中華大覺寺,這是大陸的寺院,

每天都有很多印度人來此觀光,真是特別~

我是一ㄍ身體虛弱又怕冷ㄉ人,想說跟他們多要一條棉被.....

居然沒有.....太誇張ㄌ吧!

幸好我有帶一件大衣.....就加著蓋吧~

印度早晚溫差大,晚上很冷滴~一定要小心保暖!

來到這,早早就睡ㄌ.....挺正常作息~

 

我可能嚴重缺乏睡眠,所以很快就入睡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366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