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出報名表了
2010/01/20 00:18:51瀏覽310|回應0|推薦2

下午在社工的陪同下去先去超商影印資料,然後到郵局後先提錢請社工幫忙繳報名費,坐在郵局的特式桌椅用自備的剪刀跟膠水在那邊秥貼,弄好後請社工幫忙拿到郵寄的窗口掛號寄出.

回來時去全家繳水費順便再集一張溫心熊的兌換貼紙,因為我只差三張再補差額就可以換一個了,繳了水費得到一張,再利用優惠券買需要的四號電池,就集滿了,店員說現在沒貨要預定,就預定囉,三月可以拿到,拿著那張憑證,小心的放到皮夾裡,不知道溫心熊是怎樣的?

到了路口看到賣用麥芽糖做各種卡通人物造型的糖果棒,看到小叮噹直盯著它看,跟老闆問價錢,老闆說那一隻,我指了指小叮噹,他說一支四十,然後看我一眼後說算你30啦,高興的要社工把小叮噹放入購物袋.

經過一家賣叭布(早期冰淇淋)的店,原本想買三球的,可是我要的其中二球季節沒到缺貨,就買了一球,拿著邊走邊吃,好像回到小時候哦~心情舒爽

去書店還書,遇到認識的書店老闆,聊起來,知道他嫌那邊很吵己經搬離原來同棟不同樓的大樓,他問我的膝蓋問題,邊用手按壓我的膝蓋在探測病情,邊說只要蹻一下就可以了,並且說這個不處理會傷到寬關節再到腰脊,還說他願意免費幫我,但必須等他晚上店關門後才可以,我看當時沒有什麼客人,他在那邊四處逛,問可不可以立刻幫我蹻,他說沒空,怪怪的(怎會沒空呢~只有幾個客人坐在外邊看,裡面只有我跟社工~忙啥?),他一直想知道怎麼來我的住處,社工跟他講路,他說不知道這附近的路名,社工跟他說小火鍋樓上,他知道大概的位置,一直想知道確切的地方,但我覺得怪怪的,就沒有講,也不敢給他我的電話,但又怕一下子拒絕不好就跟他要他的電話,他給了一張店裡的電話,回來後跟社工談,她也是覺得不好,畢竟孤男寡女同處一室容易惹話題,所以決定等以後錢存夠了,或者他願意挪出白天在公開的地方幫我蹻的時候,再按照他的建議治療.

晚上打電話跟房東確定匯款的帳號,確定一些代繳費用跟簽約時她答應我要修門鈴的事,

昨晚上網做測驗,在憲法題裡測到幾題問到大陸對台的武力裝備,奇怪憲法裡有這個嗎就開始查資料結果書裡沒有,考古題裡也沒找到,弄到凌晨四點多終於放棄,睡到早上八點多起來上廁所,怕再睡著後沒聽到送餐的叫門聲(門鈴壞了),就打電話請他們今天不要送,然後倒頭繼續睡,直到中午十二點多才起來,檢查一下特考的報名資料跟用具,之後就是上面的行程囉.

你問我今天有沒有吃飯,嗯~算得上有吧,就回來的時候順路買的五十塊滷青菜跟一個紅豆餅跟請社工幫忙買的一碗鍋燒麵,不會餓嗎?我現在的心思不在這邊,而且胃口不好,所以沒什感覺,只是胃微疼打嗝,但沒想吃東西吔.

人家說要減輕膝蓋的負擔要減肥,而減肥需要運動多少都會用到膝蓋,我簡直被惡性循環給矛盾住了,每次出門是既期待(那能走路的自在)又怕傷害加深(膝蓋變形更嚴重,尤其是右腳),剛開始走的第一段還好,之後分別走的每一段都是硬撐,這樣的逞強除了自傷加深外有什麼收獲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7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