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好低落~我不知道該怎麼”看自己”啦
2008/12/18 13:58:33瀏覽278|回應1|推薦7

社工說居家服務是因應老人需求而設,所以雖然我很需要居家的幫忙但時數還是沒法增加,於是減少看診,不去復建.

租屋到期,向社會處求助,得到個官式應酬回應.
向仲介求助,勉強介紹一個後就要我自個找.
向認識並且在仲介業的人詢問,她要我自個上租屋網看.
借住到期,房東續約與否,仍是未知數,租金如何支應,更是個問題.

向法扶基金會求助先得去申請一堆的資料.先不論去申請資料時所要花的車資跟精力,重要的是能不能遇到個有良知的律師.而不是像之前那樣遇到個只求個人勝積,敷衍了事的律師.

身體不再健康,行動不再像以往那般的自在,看醫生找出病因跟解決方法,卻被醫生嘲諷要我”看自己”,每次去中國看診一次就內傷一次.

登記的年齡遠遠小於身體的年齡.

對於我的求助,不例外的總被提到”妳的家人呢”,拜託若”家人”對我有愛有關心肯正視我的基本需求,我需要求助嗎?

有些人愛看外表評論,嘲諷我的企鵝龜步,嫌我是個好吃懶做的人,是呀我外表沒明顯的傷,脫下外套,才看得到隱藏在下面的那些護具,透過把脈才能確定原來我是如此的虛弱.

無法外出,心情跟思路自然的憂鬱跟閉塞,雖然網路可以增加一點外遇的機會,但是實際生活裡還是需要人的關懷問候,而社工卻強逼我點頭同意”不用人拜訪問候”,我是不想要有人強逼我去接受他們的宗教思想,但我需要個能有現場互動的人呀.

我知道有些事得靠自己,心理方面旁人真的只能鼓勵,大多得靠自己的領悟走通,這點我正慢慢的學習走出陰霾,但是請你告訴我,在行動方面我該怎麼靠自己?再強撐把好不容易稍有起色的病體再拖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483759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心
2008/12/18 14:42

我想妳真的很需要人關心

妳願意我們去看望妳嗎?


噹噹熊(renataflysky) 於 2008-12-18 17:12 回覆:
歡迎呀
有人陪我聊聊
心情會好很多的
但不可以嫌我沒整理家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