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哪我怎辦...怎辦
2008/12/19 22:03:17瀏覽295|回應1|推薦10

引用文章老是健忘??預防失智症,十大前兆自我檢測

以前醫生就跟我還有她說過會有這些症狀發生

那時候她還一付擔心重情義的問醫生多久之後會發作

讓人以為她是擔心我會受到傷害

誰知道她是在算計著怎麼惡搞

好啦症狀發作前她們就設計明正言順的棄養我了

還邪惡的讓我背個不孝的惡名

拜託妳生病住院沒跟我講我會知道嗎?

然後去四處宣傳說我都沒去看她

是誰故意把過期或快過期的菜拿給我要我自個煮的

是誰故意不幫我繳水電費害我被斷水電的

是誰故意不讓我去看醫生的

是誰故意在我申請調解的時候幾次不到場

是誰在我撐病到離她很近的距離為了工作沒錢吃飯求助的時候

回我一句"誰是妳媽"讓我挨餓上班到領薪日的

是誰跟我說"老爸死的時候,我有再三跟他保證會好好照顧妳”結果卻是數年來對我不聞不問在他明知我需要他的時候.

是誰跟我說”我知道她會怎麼對付妳,我是過來人,我會幫妳的”結果是幫她把我名下的支票騙給了她,讓她存到她的戶頭裡.

是誰跟我說”拿錢給妳生活,那我孫子怎麼去麥當勞”

她們是我的勤跑佛寺的老媽跟常戴她上佛寺的兒子.

當初被她們丟棄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寄信問跟她有朋友關係且有跟我接觸過的師姊,問該怎麼做,結果沒半個跟我連絡.

因為知道自個會有逐漸失能跟失智產生,而偏偏又沒人聽我說,所以決定在狀況好的時候把事情全po上來,有人要我找社工們,找過了,被當笑話,被嘲諷,幾年過去了,症狀漸漸浮現,嘲諷跟同情的人增加了,我依舊是心慌慌的孤島迷童.

人勸我要走出來,我努力的做,而我是需要幫助走出那陰霾的,偏偏個個都會說”妳的家人呢?”那個讓我痛徹心扉的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4879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疼
2008/12/22 00:58

看了文章,好心疼.

孝順是應該,但是不是愚孝,我的婚姻就是毀在愚孝中.

可以說我比較自私,也可以說我太愛自己了,捨不得自己毀在一對認為孩子是他們生的,應該無條件服從他們的父母身上,包括媳婦.

所以我選擇放手,離開,更愛惜自己.

只有愛自己才有辦法去愛別人.

共勉之.

噹噹熊(renataflysky) 於 2008-12-22 11:46 回覆:
正慢慢學習自愛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