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要我怎麼看自己啦
2008/12/18 11:10:21瀏覽232|回應1|推薦5

早上六點多起來開始準備跟醫生的約會
八點廿幾分在社工的陪同下到診間外等
到了快九點醫生來了
等了幾個病人後我怕社工的時間不夠
就問護士我還要等多久
護士說還要等三個
比我晚到的都看完了
我還得等三個
社工只到十點捏
我需要她幫我到立夫大樓拿藥捏
護士告訴我她看錯了
下個就是我
進入診間跟醫生講症狀
醫生最後說問題出在妳胖
我己經聽夠這個藉口了
醫生也知道我沒辦法自個運動
他跟我說"沒辦法動就要少吃"
我跟他說"我已經每天只吃一餐了,該怎麼少吃""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減不下來,所以去看新陳代謝科呀,可是沒用”
他就用不在意的口語說”看妳自己呀”
我就說”這得看專門的醫生”
他就再用不在意的口語說”看妳自己呀”

醫生你告訴我該怎麼”看我自己”?
就因為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去看你的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483370

 回應文章

童心~~Trac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說醫者父母心嗎?
2008/12/18 11:17

這幾個月 我常去醫院報到 我第一次遇到醫德超差的醫生

我著急的問醫生 病況如何 嚴重嗎? 他竟然回我一句:小姐 妳口氣不要這樣不好!

天呀!病人著急病況 這叫口氣差嗎?? 我馬上退診 再也不掛他的號了


TRACY-- 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噹噹熊(renataflysky) 於 2008-12-18 11:33 回覆:
連這麼個自然的情緒反應,他都如此的對應,可見醫德不怎麼樣,他知道狀況可以不在意,但問題是病人不知道呀,不明白醫生是把病人當成先知了還是聖人?那個醫院叫什麼名字?幫我別讓我碰到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