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來體驗看看--第六屆身障體驗
2006/02/15 23:47:10瀏覽377|回應0|推薦2
第六屆身障體驗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8556


伊甸基金會【第六屆身障體驗】邀請大家一同體驗身障朋友在生活中所面對的困難及阻礙,藉由矇上眼、坐輪椅等方式,體會看不見、說不出、行不得的感受,進而透過生命教育的方式,學習如何與身障朋友相處並給予正確適當的協助。給自己一個機會,學習付出。用我們具體的行動,共創友善的環境!


主辦單位:伊甸基金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06年3月14日至網站http://www.tcbf.idv.tw/下載活動報名表(第六屆身障體驗—活動報名信用卡授權書及團體報名表),填妥後E-mail:eden2460d@mail.eden.org.tw 或傳真(02)5551-7675伊甸基金會 志工發展中心收。
活動時間:2006年3月18日(星期六)
活動內容:◎身障體驗闖關活動
*家事一把罩 *瞎子摸象 *四指神功 *飛輪疾走
*搬家特攻隊 *支援前線 *奇特運動褲party
◎黑暗午餐的約會
◎城市探險
活動費用:每名500元
歡迎六歲以上之民眾報名參加,也可以組隊共同參與體驗喔!
(所有款項將全數納入伊甸基金會服務弱勢族群經費,一經報名捐款,諒請同意一概不予退費,同時再次邀請您捐款響應伊甸的各項服務計劃)
報名方式1.郵政劃撥:帳號05793779,戶名: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備註欄中請註明〝参加【第六屆身障體驗】〞、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
2.信用卡:請至http://www.tcbf.idv.tw/下載第六屆身障體驗—活動報名信用卡授權書,填妥後傳真至(02)5551-7675
3.親赴本會報名捐款:116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1樓 (週一~週五8:30~17:30)
4.本會將於活動結束後開立可節稅之正式捐款收據,若需特定收據抬頭,請於報名時註明於劃撥單備註欄或信用卡報名單中
※體驗洽詢熱線:(02)5551-7699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7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