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障礙志工
2006/02/16 03:46:40瀏覽276|回應0|推薦2
廣青文教基金會特設立國內第一支專屬身心障礙者情緒出口的免付費專線0800-581-185(我幫伊、伊幫我)「聽你說」心情支持專線。
「聽你說」專線成立於2000年,迄今已服務4,891人次以上的身心障礙者。
國內首創由障礙者擔任志工,服務身心障礙來電者的專線—聽你說專線,正招收第十五期志工訓練。歡迎18歲以上,國中畢業,每週能挪出兩小時擔任志工的身心障礙者前來報名。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下午1:00~9:00(國定例假日休),每週兩小時,志工輪值一班。
訓練課程將著重傾聽、同理心、敘說分享生命故事……等情緒認識課程,並著重實務演練。
即便課程結束後無法值線者,在課程中相信一定有很大的收穫喔!!!
訓練課程預計於95年3月7日(星期2)開課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79042